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六度人和科技发布SCRM战略:用连接改变生意

邮件订阅订阅:

六度人和科技发布SCRM战略:用连接改变生意

摘要:日前,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正式推出中国首个SCRM (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并发布旗下EC(Easy Connected)产品线的专业版。

周雅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6年04月20日

关键字:六度人和 SCRM SaaS服务 企业级

ZD至顶网 4月20日 北京消息:日前,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正式推出中国首个SCRM (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并发布旗下EC(Easy Connected)产品线的专业版。

EC专业版,全面整合了腾讯系社交资源,可以连接QQ、微信、手机、座机、邮件和短信。

EC专业版,提供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包含了客户互动连接模块、商机运营模块、商业智慧模块、销售管理模块,可以更有效地连接社交、兼顾老板与销售人员的需求及体验、化解老板与销售人员之间的矛盾,以及用高性价比的方法找到、酝酿商机。

打造“闭环”连接,重构销售生态

六度人和科技发布SCRM战略:用连接改变生意

六度人和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星亮

六度人和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星亮表示,EC作为专注于SCRM理念的SaaS产品,以“连接+数据”区别传统CRM:即时自动记录销售过程,完成客观化数据的自我沉淀;EC可以通过连接主流社交平台来完成自动化销售管理、EC-H5微营销和EC-企信(基于微信的企业沟通和协同系统)等产品,通过社交化和信息管理,打造企业销售“闭环”,以“闭环”连接力全面驱动企业管理运营效率和业绩的提升。

特别是对于SCRM战略的重中之重——社交化,EC通过八大连接器深度整合了包括QQ、微信、邮件、短信、座机、手机、面谈等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多触点社交方式,帮企业减少营销成本的同时做到360度营销;并帮员工降低学习成本,提高营销效率,与商机形成强连接,为企业形成庞大的忠诚群体。

而以社交化为核心的SCRM战略,也将重构中国企业销售生态。六度人和科技战略顾问徐志献表示,互联网即将进入“运营驱动时代”,企业之间比拼运营,客户的忠诚度、数量和连接量决定胜负。“‘运营为王’的时代,传统的‘销售漏斗模式’不再适用,企业需向‘闭环商机经营模式’转变。”徐志献说“通过高效手段持续跟进客户,以培育出源源不断产生利润的庞大客户群,SCRM系统将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闭环运营过程,构建全新销售生态。”

引爆企业级SaaS服务市场

“国内市场需求趋于成熟,这对于国内中小企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急需强大的销售管理互联网IT支撑系统,整合资源以最低成本开拓及运营客户,对企业级服务市场的从业者而言,前景无限,也更考验对于趋势的把控和执行力。”张星亮表示。

张星亮认为,SCRM将全面释放企业的社交能力,让社交红利变成实实在在的企业实力,并驱动企业级SaaS市场发展。

据了解,2015年EC全年销售额增长超过200%,居SCRM行业第一。同时,使用EC的企业用户已经超过20万家,每天有数百万销售人员正在使用EC,通过EC平台产生的销售活动突破亿次。

据了解,2011年,六度人和获腾讯战略投资,进军SaaS市场。2012年,六度人和旗下EC CRM产品于与腾讯QQ互联互通。2014年,六度人和又获用友战略投资,进一步加强了EC CRM在企业SaaS市场的整合能力与客户基础。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