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通信•无线>MEF加入中国SDN/NFV产业联盟

邮件订阅订阅:

MEF加入中国SDN/NFV产业联盟

摘要:今天,城域以太网论坛(MEF)和SDN/NFV产业联盟今天宣布建立双方合作的高层框架谅解备忘录(MOU)。该谅解备忘录确定了聚焦于MEF的LSO(生命周期服务编排)计划的合作初步领域是SDN和NFV技术的重要推动者,它支持商务和移动应用基于数据包的服务。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13日

关键字:MEF SDN

ZD至顶网 4月13日 北京消息: 今天,城域以太网论坛(MEF)和SDN/NFV产业联盟今天宣布建立双方合作的高层框架谅解备忘录(MOU)。该谅解备忘录确定了聚焦于MEF的LSO(生命周期服务编排)计划的合作初步领域是SDN和NFV技术的重要推动者,它支持商务和移动应用基于数据包的服务。

该谅解备忘录是在本周北京举行的中国SDN/NFV年度会议上签署的。MEF是以SDN/NFV产业联盟的新成员身份参与该活动。

谅解备忘录认识到,MEF的新OpenLSO(开放式生命周期服务编排)和OpenCS(开放连接服务)计划,为实际引进编排和连接服务层的基于开源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演进路径。

据介绍,OpenLSO是一个编排生态系统,它让遵守MEF参考架构和框架 (MEF 55) 的开源解决方案和接口能够参考实施。

同时,OpenCS是一个网络的生态系统,它让用于MEF所定义的服务之开源软件和开放规格硬件能够参考来实施SDN和NFV,从CE2.0开始并演化至第三层IP及其以上。

MEF总裁陈子湳(Nan Chen)表示:“MEF很高兴与SDN/NFV产业联盟合作来加快产业转型至敏捷和保证的服务,这些敏捷和保证的服务是在LSO、SDN,和NFV所驱动的网络上编排的。我们期待在创新的开放网络生态系统内与中国的服务提供商和技术公司以及联盟的其他成员合作。”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