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居家好男人”必备:中兴Blade A1三个月使用感受

邮件订阅订阅:

“居家好男人”必备:中兴Blade A1三个月使用感受

摘要:中兴Blade A1三个月使用感受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08日

关键字:

先介绍下我自己,本人辽宁人,去年刚刚毕业,目前在北京工作。

一个人在外面打拼,家里经常打电话嘘寒问暖,尤其是老妈,基本上两三天一个电话。之前一直在用的一个手机,信号时好时坏,老妈经常为打不通我的电话着急,所以一直想换一个手机。因为刚刚工作半年,工资还不是很多,北京消费水平又高,工资也剩不下什么,一直就在找一个又好用、又便宜的手机。今年的1月份,我在逛京东的时候,偶然发现一款在京东上好评3万多(目前已经超过了4万)的手机——中兴Blade A1,就赶紧剁了手。目前已经使用了三个月。

下面就由我简单说说个人使用感受。

一、外观

其实外观好看不好看,是个人喜好来决定的,身为东北爷们的我老说,中兴Blade A1简单大气的样子十分的打动我:中兴Blade A1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720p级别触控屏,屏幕表现相当不错。机身采用聚碳酸酯设计,经过特殊处理,手感特别的舒服。中兴Blade A1的3.5mm耳机插孔设计在顶部左侧,音量和开关键分布在左/右两侧,充电/数据接口则位于底部的中间位置,所有功能键位置都十分合理,用起来特别的顺手。

 “居家好男人”必备:中兴Blade A1三个月使用感受

二、高性价比

中兴Blade A1不仅外观出众,它强大性能也足以比肩千元级智能机。中兴Blade A1采用了搭载了MT6735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在日常的使用中,不管是聊天还是玩游戏,我完全感受不到卡机的问题。在拍照方面更是给力,中兴Blade A1不仅拥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更有高达800万像素、具有160度大广角、自带补光功能的前置摄像头,让我的自拍更加出彩,连女朋友都用我的中兴Blade A1自拍了。作为一个资深宅男,中兴Blade A1可以说陪我度过了好多美好的时光,下班或者周末的时候有了中兴A1再也不会觉得无聊,看电影、看游戏直播,不仅顺畅的不要不要的,而且画面感十足,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居家好男人”必备:中兴Blade A1三个月使用感受

三、指纹识别

说实话一开始看到它价格却仅为599元却拥有指纹识别功能的时候,我是不敢相信的。我一直觉得指纹识别这种东西一定会是那种动辄三、四千的手机才能拥有的功能,当我意识到这一切是真的时候,便毫不犹豫的买下了它。在三个月时间的使用期间,我深切的体会到了指纹识别功能带来的方便和时尚体验:再也不用磨磨唧唧的输密码了!中兴Blade A1指纹快速解锁仅需0.3秒就能实现,照片、信息、文件、应用程序也完全可以上锁,并且只有我的指纹可以解锁,再也不用担心有人偷看,充分的满足了“我的手机我做主”的主人公精神。

 “居家好男人”必备:中兴Blade A1三个月使用感受

一千个人的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人认为一分钱一分货,享受品味生活就一定要购买4000元以上的手机,而对于我这种“居家好男人”来说,一部使用方便、能够丰富自己娱乐生活的手机就是最棒的选择。中兴Blade A1,五百元的价格,千元机的体验,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拒绝的理由。电话永远畅通,老妈再也不会着急找不到我。过几天我打算给爸妈每人买一部作为礼物,他们一定会很开心。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