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苹果3月21日新品发布会信息汇总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3月21日新品发布会信息汇总

摘要:苹果宣布在3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发布4英寸iPhone(可能被称为iPhone SE)和一个新的9.7英寸iPad。新款iPad名称可能叫iPad Air 3或iPad Pro(9.7英寸)。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3月14日

关键字:苹果

ZD至顶网 3月14日 国际报道:苹果宣布在3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发布4英寸iPhone(可能被称为iPhone SE)和一个新的9.7英寸iPad。新款iPad名称可能叫iPad Air 3或iPad Pro(9.7英寸)。

此番iPad升级是在平板电脑总体销量走低的背景下进行的。去年的iPad Pro尽管获得好评,但相比于前代产品,并未获得销量上的收获。同样在2015年上市的Mini 4本质上是压缩版的Air 2。不过,大部分消费者仍然倾向选购旧版的Mini 2,因为
后者价格是前者的一半。

按照惯例,苹果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对新品发布的信息保持沉默,因此,我们只能只能猜测新品是什么。以下就是传闻的汇总。

苹果3月21日新品发布会信息汇总

发布日期

苹果通常在秋季发布新款iPad。目前最新型号。iPad Pro和Mini 4在2015年9月发布,iPad Air 2则是在2014年9月上市。

不过,3月10日,苹果宣布将在3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上写有“Let us loop you in”(多点套路)。有传言说,苹果此番将发布新款iPad Air 2以及一款4寸iPhone,后者将替代目前入门级的iPhone 5S。

另外有消息说,21日的活动是庆祝苹果手表上市一周年,并且发布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也有传言称,苹果会发布WatchOS升级,以及新的表带。

当然,官方消息没有公布之前,这些都是传言。

苹果3月21日新品发布会信息汇总

设计

Air 2推出,苹果基本定义了平板电脑:它要异常的便携,很容易单手操作,阅读,游戏,看视频要舒适。从时间上分析,苹果足以在本月推出新一版的Air。

9to5mac网站的Mark Gurman表示,下一代9.7英寸的iPad将被归入新的iPad Pro产品序列。

法国Nowhereelse网站原来预计,iPad Air 3将升级4喇叭,LED以及后置摄像头。9to5mac.com网站披露,新iPad将安装与iPhone 6S一样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

Techradar和Engadget预计,Air 3会配备一个Smart Connectors外设连接器,可接键盘等外设。Gurman表示,新款iPad将兼容Apple Pencil苹果笔,以及Smart Keyboard。

苹果3月21日新品发布会信息汇总

系统

新款iPad将运行IOS 9系统,也为IOS 10做好准备。IOS 10可能在今年6月或9月上市。9.3版本加入了一些新功能,比如
Night Shift。

iPad Air 3不太可能出现3D Touch功能。分析师Ming-Chi Kuo说,由于生产原因,这项技术不会出现在新iPad Air上。

彭博社报道说,苹果负责硬件技术的官员Johny Srouji已经证实,下一代iPad Air将使用A9X芯片。

iPad Air 2的电池续航时间相当不错,充一次电,大概能运行10个小时,我们希望,新款iPad的电池续航时间不会缩水。

价格

iPad Pro 32GB入门级型号价格799美元。如果iPad Air 3按照目前Air 2的定价体系,16GB型号价格可能为499美元,64GB型号价格为599美元,128GB型号为699美元,LTE版本会另外增加130美元。

不过,假如苹果推出新的更小尺寸iPad Pro,价格可能是,32GB型号599美元,128GB型号749美元。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