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Watson在巴展上屡遭“调戏” IBM展台不需要大长腿

邮件订阅订阅:

Watson在巴展上屡遭“调戏” IBM展台不需要大长腿

摘要:在MWC 2016上,IBM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由IBM Watson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呆萌可爱的外表也让它成为了人们“调戏”的对象。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2月23日

关键字:MWC2016 IBM Watson

ZD至顶网 2月23日 巴塞罗那消息: IBM Watson是认知计算系统的杰出代表,也是一个技术平台。认知计算代表一种全新的计算模式,它包含信息分析,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大量技术创新,能够助力决策者从大量非结构化数据中揭示非凡的洞察。

在MWC 2016上,IBM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由Watson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呆萌可爱的外表也让它成为了人们“调戏”的对象。

    Watson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