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通信•无线>爱立信与华为续签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邮件订阅订阅:

爱立信与华为续签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摘要:爱立信日前宣布,与华为续签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两家公司包括GSM、UMTS以及LTE蜂窝标准在内的无线通信标准相关基本专利。根据协议,双方都许可对方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自身持有的标准专利技术。

孙封蕾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6年01月14日

关键字:爱立信 华为

ZD至顶网 1月14日 北京消息: 爱立信日前宣布,与华为续签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两家公司包括GSM、UMTS以及LTE蜂窝标准在内的无线通信标准相关基本专利。根据协议,双方都许可对方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自身持有的标准专利技术。

作为续签协议的一部分,华为自2016年起将基于实际销售向爱立信支付许可费。协议的细节因保密原因不予披露。

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爱立信续签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项协议的达成体现了双方的共识:创新和知识产权应该得到保护。为使用他人知识产权支付合理的补偿,对于促进技术创新、对技术进行共享与标准化、驱动和加速产业进步至关重要。”

爱立信首席知识产权官Kasim Alfalah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续签协议,该协议的达成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推动创新及产业发展的承诺。未来,万事万物都将通过网络社会和物联网相连接。我们的角色是驱动变革,为创新、合作开辟新的道路,并激发个人、商业以及社会的无限潜能。”


 

  • 综合评分:8.3475 分
    云能力:8.1 分
    营业额:2202亿人民币[2012]
    云服务:华为云计算网络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