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通信•无线>爱立信否认"思科收购"传闻:从未讨论过

邮件订阅订阅:

爱立信否认"思科收购"传闻:从未讨论过

摘要:近日,有传言称“思科有意收购爱立信”,关于此事,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成员卫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双方从未讨论过任何有关合并或收购的内容”。

作者: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5年11月17日

关键字:爱立信 思科

近日,有传言称“思科有意收购爱立信”,关于此事,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成员卫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双方从未讨论过任何有关合并或收购的内容”。

声明原文如下:

爱立信注意到近日媒体和金融市场出现了有关“思科有意收购爱立信”的传言。

2015年11月9日,两家公司宣布在全球业务和科技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创建未来网络。双方当日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内含多个协议,包括致力于借助参考架构和联合开发实现网络转型、基于系统的管理与控制、涵盖广泛的经销商协议以及在关键新兴市场的协作等等。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成员卫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我们注意到,继爱立信与思科近期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市场上出现有关思科将要收购爱立信的谣言。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历经一年的协商,在此过程中,双方从未讨论过任何有关合并或收购的内容。”

  • 综合评分:8.275 分
    云能力:8.9 分
    营业额:432亿美元[2011]
    云服务: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