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分析师称iPad Pro将成iPad产品线的救命稻草

邮件订阅订阅:

分析师称iPad Pro将成iPad产品线的救命稻草

摘要: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随着销量的不断下滑,iPad产品线对苹果营收的贡献变得越来越小,不过分析师丹尼尔·艾维认为iPad Pro的上市会扭转该趋势,预计2016年iPad产品线的营收可达苹果总收入的15%。

作者: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1月11日

关键字:苹果 ipad pro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随着销量的不断下滑,iPad产品线对苹果营收的贡献变得越来越小,不过分析师丹尼尔·艾维认为iPad Pro的上市会扭转该趋势,预计2016年iPad产品线的营收可达苹果总收入的15%。

分析师称iPad Pro将成iPad产品线的救命稻草

FBR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相信iPad Pro会在企业市场大获全胜,从而重振整个iPad产品线。如今,iPad产品线的营收只占苹果总收入的10%。

从去年开始,iPad的销售就变得一蹶不振。不过苹果开始瞄准了潜力巨大的企业市场,而之前的iPad销售主要依靠普通消费者,所以新鲜感过去后销量便开始下滑了。

本周三,iPad Pro将正式上市,它拥有一块560万像素的高素质屏幕,其搭载的A9X处理器更是有挑战PC的实力,苹果希望借助这款12.9寸的神器重振iPad的声威。

许多人认为iPad销量下滑也有许多其他因素,它的升级周期过长就是槽点之一,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iPad 2依然是使用最广泛的机型。此外,大屏幕的iPhone也是影响iPad销量的重要因素之一,而且Mac的销量也一路走高,这些都对iPad的市场造成了一定的侵蚀。

苹果CEO蒂姆·库克对iPad产品线依旧信心满满,他认为该产品依旧是苹果产品生态里的重要一环,在许多发展中国家,iPad依旧是消费者尝试购买苹果产品时的首选。中国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有40%消费者的第一台苹果设备就是iPad。此外,iPad在中国有着极高的人气,它是大多数消费者购买平板设备时的首选。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