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钱旺信控集团全球研发总部正式启用

邮件订阅订阅:

钱旺信控集团全球研发总部正式启用

摘要:11月5日,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全球研发总部启用仪式于南京栖霞区紫东国际创意园隆重举行,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与应邀前来的众多钱宝微商、宝粉出席了启用仪式,共同见证钱旺迈入发展的新征程。

张丹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5年11月06日

关键字:钱旺 钱宝网 张小雷

ZD至顶网 11月5日 南京消息:11月5日,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全球研发总部启用仪式于南京栖霞区紫东国际创意园隆重举行,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与应邀前来的众多钱宝微商、宝粉出席了启用仪式,共同见证钱旺迈入发展的新征程。

 钱旺信控集团全球研发总部今日启用

来自未来,在这里回到未来

“长空栖朝霞,东方生紫气。而今从头越,壮士行万里!”江苏钱旺信控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的一段慷慨陈词拉开了启用仪式的序幕。在张小雷看来,钱旺经历了一段艰辛、温暖、光荣的历程,全球研发总部落户紫东国际创意园是新征程的新起点,也将是另一段奇迹的开始。

在张小雷带动的热烈氛围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启用倒计时,钱旺信控集团以极具互联网思维的方式——邀请全场嘉宾扫码进入倒计时页面参与见证。当全场低头盯着手机的时候,恰恰验证了钱旺要做“时间的经营者、守望者”的坚定理念。随着数字跳转到10点整,园区内数千只白鸽倏然腾空而起飞向天际,钱旺信控集团全球研发总部正式宣告投入使用。“白鸽飞向未来,而钱旺也将从这里再次出发,回到未来!” 

启用仪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论坛成为在新总部进行的第一次高端峰会。在钱旺全球研发总部的一楼大厅内有三座极富艺术美感的雕塑,分别命名为“艺术”、“生态”、“为人民服务”,这也成为本次论坛的三个主题。张小雷首先从艺术的角度阐述了新总部的设计美学。他认为将互联网与艺术完美融合,是一种打破规范的实验,而崭新的钱旺也将从这种实验开始迎接新的挑战。“生态”一直是钱旺倡导的核心,以旗下钱宝网为流量集散中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微商生态闭环。微商项目组负责人姜大海透露,新总部的第一个奇迹,将从钱宝网的首个“双11购物节”开始。为近4000万会员带去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就是属于钱旺的“为人民服务”。

在张小雷的徐徐讲解,以及现场商户、宝粉们的热情互动中,全球研发总部启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钱旺信控集团全球研发总部今日启用

进入“智慧新区”,开启伟业鸿途

“相信在如此艺术、尖端的办公环境中,钱旺伞兵必将凝聚出更强大的力量,带给客户更多的创意与财富。”乔迁新居后,有钱旺员工这样表示。

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位于栖霞区南部、紫金山东麓,“紫东”之名取自“紫气东来”一意。作为栖霞区建设“智慧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紫东园已被列入南京市创意产业重点项目之一。钱旺信控集团全球研发总部坐落于园区A6,以顶尖的互联网科研条件,以及融合艺术气息与未来风格的人文环境,成为园区内一枚闪亮独特的新名片,而园区“总部天地,创意绿洲”的定位,也为钱旺信控集团量身打造了一个充满创意创新的生态环境。

钱旺信控集团全球研发总部今日启用

另外,对于企业的发展与合作,全球研发总部落户于此,为钱旺信控集团营造了一个更加国际化的商务环境。这里拥有腾讯众创空间等几百家知名企业;环绕于南京液晶谷、南京海港枢纽经济区、南京综合保税区等三大重点平台;同时,园区所处的仙林大学城,是国内规模最大、设置最全的现代化大学城,坐拥优秀的科教资源。对于钱旺信控集团来说,这些对于其更好布局国际市场,完善产学研一体化的互联网经济可持续发展道路,都大有裨益。而作为南京前沿的互联网企业集团,钱旺信控集团的入驻也将充分搅动园区热度。

自创立至今,钱旺信控集团始终在互联网方向上不断革新。此次乔迁新居、构建国际化专业科研体系等升级举措,不仅让钱旺控股集团再次成为业界创新典范,也必然会在深度诠释互联网颠覆理念、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正如现场一位资深宝粉感言,“我们相信,钱旺不只将登上南京的紫金山,更将征服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

    张小雷相关文章
    钱宝网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