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爱大厨携手CRI赴孟加拉国举办“中国美食节”

邮件订阅订阅:

爱大厨携手CRI赴孟加拉国举办“中国美食节”

摘要:为庆祝中国与孟加拉国建交四十周年,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爱大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孟加拉国金村饭店及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等多家企业及机构联合举办的CRI FM102“中国美食节”活动将于11月3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11月02日

关键字:

为庆祝中国与孟加拉国建交四十周年,增进中孟两国文化交流,并向孟加拉国人民宣传中国美食文化,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爱大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孟加拉国金村饭店及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等多家企业及机构联合举办的CRI FM102“中国美食节”活动将于11月3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拉开帷幕。

爱大厨携手CRI赴孟加拉国举办“中国美食节”

爱大厨厨师团队在活动举办前的两个月内,经过中孟双方的多次交流和紧张准备,拟定了一套美食节菜单,精心挑选上百道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菜品,在活动期间现场为孟加拉国民众表演制作过程,展示中国美食的魅力。爱大厨团队将于11月2日由北京飞往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入驻金村饭店,为美食节的开幕提前做好准备。

整个活动从筹备到正式开展,共经历半年多的筹备时间,爱大厨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金村饭店在8月19日达成合作意向,并在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爱大厨体验馆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开展美食节的合作准备。

此次美食节之行,爱大厨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挑选5名厨艺精湛的高级技师出访孟加拉国,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时间里,向孟加拉国民众展示食雕、拉面、冷菜拼盘、中式面点和中国清真菜等具有中国特色的美食,传递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同时,由CRI孟加拉语部拍摄、5位大厨参与演出的系列美食视频也将在活动期间通过当地电视台和活动现场进行播放,在全方位展示中国大厨精湛技艺的同时,也为中孟友谊留下一段珍贵的影像资料。

爱大厨携手CRI赴孟加拉国举办“中国美食节”

“中国美食节”承载了各方的美好愿景,也受到中孟两国的高度重视,孟加拉国新闻部长哈萨努尔•豪克•伊努、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马明强、孟加拉国家电台台长、国家博物馆馆长法及中孟各界代表都将出席美食节开幕式,一睹中国大厨的现场风采。爱大厨团队也将接受孟加拉国家电视台的专访,通过访谈和现场厨艺展示,向孟加拉国美食专家及广大电视观众介绍中国特色美食,传递中国文化的魅力。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