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半年融资额破亿 利往行CEO曹龙:希望大家继续监督

邮件订阅订阅:

半年融资额破亿 利往行CEO曹龙:希望大家继续监督

摘要:2015年10月19日,利往行融资额突破亿元大关,这是利往行创办以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利往行3月15日上线,历时6个月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来源:搜狐IT 2015年10月30日

关键字:互联网金融 利往行 汽车后市场

2015年10月19日,利往行融资额突破亿元大关,这是利往行创办以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利往行3月15日上线,历时6个月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利往行CEO曹龙表示,这与线下投资人与合作机构对利往行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非常感谢对利往行的信任。

融资额破亿,这不仅是利往行发展中的大事件,也是一个新起点。谈到今后的发展,曹龙表示:“突破亿元大大增强了我们做强利往行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坚持诚信、透明的经营理念,进行严格的风险管控,保证客户资金安全,也希望大家继续对利往行进行监督,见证利往行每一个发展历程。”

利往行半年破亿——利往行CEO曹龙专访

利往行CEO曹龙

利往行半年破亿——利往行CEO曹龙专访

破亿官网截图

互联网金融领域被认为是传统银行的补充,高收益也高风险。互联网金融从诞生之日,就不断发生平台倒闭跑路事件,除去那些不法经营的平台,一些平台难以为继的主要原因是运营思路不清晰,没有抓住细分领域,导致平台不能长期发展。

鉴于此,利往行成立伊始就做了清晰的市场定位,服务于汽车后市场互联网金融领域,做好垂直细分。经营汽车后市场金融的所有业务,包括汽车消费贷款,汽车抵押、质押贷款、汽车小微企业经营贷款等,陆续推出了车融宝,车行宝,车商宝三款产品。利往行同时拥有众多实体店,遍布云南省各地州市,方便为不同地域客户进行贷款服务。

曹龙介绍:“利往行真正的经营思路是撮合,现在市面上的平台很多,自然也就不缺乏资金,但是个别平台没有解决出口问题,导致了平台难以维持下去;利往行先解决出口问题,比如抵质押贷款,然后我们做好撮合,让资金有的放矢,这就是利往行融资额不断攀升的原因。现在的利往行和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相比,还是青葱少年,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向前辈们看齐。”

此外,利往行为了答谢客户,更好运用“汽车后市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经营模式,利往行投资了一款手机软件--小熊车间。小熊车间是一款既服务于车主,也服务于汽车后市场小微企业的手机APP。  

利往行半年破亿——利往行CEO曹龙专访

小熊车间用户界面

与传统的养车软件不同,小熊车间不仅服务C端(车主),为车主提供便捷的预约服务和透明的价格咨询服务,更加重视B端(后市场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从资金,管理,经营等方面为B端客户考虑。同时,利往行通过小熊车间发展的线下商家代理车贷产品“车融宝”和“车行宝”,为商家又增加了一项盈利业务,也大大拓展了利往行的业务渠道,为利往行获得更多客户提供了更多便利条件。

“利往行不惜重金打造小熊车间,不仅仅是增加一块业务,其实是和利往行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利往行为小熊车间提供资金,小熊车间为利往行提供客户。”曹龙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再是谁有资金谁厉害,而是谁有渠道谁为王,要不最近这么流行合并呢?”

今后利往行也不会放慢发展步伐,本月利往行贵州公司即将开业,到年底还将开展到四川和重庆,明年还将继续扩大,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利往行将在互联网金融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坚定地走下去。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