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订桌上门年夜饭 解放妈妈的双手

邮件订阅订阅:

订桌上门年夜饭 解放妈妈的双手

摘要:去年春节,提供厨师上门服务的爱大厨曾推出上门年夜饭服务,价格从千元起不等,通过手机APP提前预定,就能在春节期间享受专业大厨上门制作年夜饭的服务。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10月27日

关键字:

年夜饭除了自己在家做,就只能去饭店吃了吗?作为一年中的最后一餐,年夜饭对中国老百姓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一天,远在外地的亲人会回到家中团聚,一起除旧迎新,其乐融融地享用一顿温馨的晚餐。可是,并非每个家庭的厨艺都能媲美酒店水平,但去饭店不仅价格贵,还得提前预定,有时候订上了座位,也不一定能吃得满意。去年春节,提供厨师上门服务的爱大厨曾推出上门年夜饭服务,价格从千元起不等,通过手机APP提前预定,就能在春节期间享受专业大厨上门制作年夜饭的服务。

 订桌上门年夜饭 解放妈妈的双手

在2015年春节期间,共有500多户家庭尝试了这项新鲜的上门服务。据爱大厨出品部负责人介绍,2016年春节期间爱大厨共推出八档年夜饭套餐,一桌上门年夜饭最低只需要1688元,整个流程为用户通过爱大厨APP、微信服务号、客服电话下单后,客服人员与用户联系并确认详细的事项,爱大厨厨师团队将在用户定好的时间,带着食材和装备上门完成服务。

像这样的服务,到底实不实用呢?据了解,爱大厨对自身用户的定位是25至40岁的中高端收入家庭,这类人群通常工作较忙,没有时间做饭,但对生活品质又有较高的要求,很多人既没时间做也不擅长做,厨师上门这项服务和这类人群的需求正好能吻合。

家住北京西城区的李女士就是这样的一位典型用户。李女士和丈夫都是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平时都忙于工作,5岁的儿子一直由母亲在看管。老人在家除了带孩子,还要管做饭,但这几年孩子逐渐长大,也越来越调皮,年事渐高的母亲渐渐地有点力不从心了。可这带孩子和吃饭的问题哪个都很重要,就在李女士烦恼之际,朋友向她推荐了一款预约厨师上门做饭的APP,从此爱大厨的厨师就成了李女士家中的常客,每周叫三到四次上门大厨,已经成了她们家的惯例,给李女士的母亲减轻了不小的负担,现在老人只需专心看管孩子,吃饭的问题就由大厨来解决了。

前不久,爱大厨APP做了更新,开始了春节年夜饭的预订,这引起了李女士的兴趣,往年的年夜饭都是由母亲来操办的,一个人给一大家子人做饭,确实很辛苦。去年想着老人为了带孩子,操劳了不少,就在酒店里订了一桌年夜饭,可体验却并不是很好。“本想着去酒店吃顿好的犒劳犒劳母亲,可偏偏运气不好,花了好几千元,连包房都没订到,环境吵不说,服务员也少服务又差,菜的味道也不如平常好吃,回来没少被我母亲唠叨。”想起当时的情景,李女士就觉得头疼,“在家做不方便,去酒店吃又不划算,所以今年想试试这个上门年夜饭,我现在看中的是这套3999元的‘团圆有机家宴’,有机的感觉挺健康,菜单看起来也很有档次,我对他们家厨师的手艺很有信心,今年就打算订爱大厨的年夜饭了,也让我母亲少操点心,过个称心如意的春节。”

据悉,春节年夜饭由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爱大厨体验馆负责出品,除了年夜饭和公司年会,平时也提供家宴、茶歇,以及一些季节性宴席服务。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