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信息安全>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邮件订阅订阅:

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摘要:2015年10月22日,绿盟科技在北京宏绣艺术馆召开了“2015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战略发布会”,宣布其从传统产品模式正式向解决方案及安全运营模式的业务转型。金山安全CEO沈晨、武汉绿网副总经理雷葆华及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刘宇等厂商出席了发布会。

作者:凌墨缘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10月24日

关键字:绿盟科技 智慧安全2.0

ZD至顶网 10月24日 北京消息(文/凌墨缘): 

2015年10月22日,绿盟科技在北京宏绣艺术馆召开了“2015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战略发布会”,宣布其从传统产品模式正式向解决方案及安全运营模式的业务转型。金山安全CEO沈晨、武汉绿网副总经理雷葆华及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刘宇等厂商出席了发布会。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携厂商代表们,一同点亮了"智慧魔方",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绿盟科技智能、敏捷、可运营的智慧安全2.0战略发布。

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携厂商代表们共同开启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战略

智慧安全2.0战略,缘起未雨绸缪

作为安全领先厂商,绿盟科技早在2010年就洞察到下一代安全产品必将出现变革,它将由无数据变成有数据、由非实时变成实时、由开环控制变为闭环控制。为此,他们特别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小组,进行新品的研发及测试运营。2014年,绿盟科技将下一代安全产品定义为:P2SO并预测它将从产品向应用转化。就是这未雨绸缪的不断研究,最终抒写出了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战略

智慧安全2.0战略,安全周密互联

随着云计算大规模的使用,网络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它关乎的不止是一个企业的安全,甚至是企业客户的安全。2013年,美国知名的Target公司由于没有重视安全警报的漏洞提示,最终导致网站数千万信用卡帐号丢失。

那么该如何避免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呢,什么才是理想中的下一代安全产品呢?

绿盟科技的专家们将它的特征总结为:智能、敏捷、可运营。首先,企业的安全产品要够智能,能够及时发现并准确预告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其次,网络安全隐患处理要敏捷、快速。第三,安全产品最好能通过软件自动进行更新升级,而不是依靠硬件新品的购买实现更新换代。绿盟科技就是基于如上理想安全产品的特征,提出了“态势感知->纵深防御->软件定义”的智慧安全2.0战略。

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绿盟科技首席技术官赵粮博士

绿盟科技首席技术官赵粮博士介绍说:“智慧安全2.0战略的态势感知,不仅要做到网络安全威胁感知,还要能在此基础上针对安全威胁做出预测及判断,及时建立安全模型,指导企业安全维护活动。它的纵深防御,要能够根据攻防模型的态势,调度相应的防御手段,让防御取得主动。另外,软件定义更是要打破了原来相对固化的流程、架构,通过软件定义流程的架构,真正做到随需应变,让运维团队以及供应商等等组成一个能够快速反应的生态。作为一个体系,能够让云中、本地、专家、系统、设备的有效一起工作,完成敏捷、智能,并且能够在持续的沿着一个时间点,持续保持安全、保持这种态势上的优势,这就是智慧安全2.0的诉求、手段路径。”

智慧安全2.0战略,落地开花结果

发布会上,绿盟科技接连发布了“绿盟云”安全服务平台、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及下一代威胁防御解决方案,让智慧安全2.0战略真正落地开花结果。

“绿盟云”(cloud.nsfocus.com)是国内首发的基于云的安全服务平台,它集成了安全产品与服务展示、体验、交付等诸多功能。“绿盟云”汇集了业内前沿安全技术与成果。在此次大会中,“绿盟云”发布了云安全包括云安全服务(Security as a Service)和云安全产品(Cloud Security)。通过“绿盟云”,企业用户可以在线体验各类安全服务,鉴别、交流、选择都变得简单,用户提交的建议和反馈都可以得到快速迭代实现,解决问题的速度得以有效提升,用户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关注自己的业务发展。另外,“绿盟云”会通过自身的合作伙伴发展计划,通过云安全服务合作、渠道合作及技术孵化等合作方式,将安全能力以更便捷的方式提供给最终用户与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安全的网络环境。

绿盟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利用绿盟科技多种先进安全技术和大数据安全分析技术,对网络安全数据进行分析整合,实现了安全态势感知、攻击威胁预警、攻击事件溯源追踪等能力。绿盟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支撑安全监管部门开展网络安全工作,实时掌握网络安全态势,及时掌握重要信息系统相关网络安全威胁风险,监测网络攻击、僵尸网络、病毒木马、安全漏洞情况,及时发现网络安全事件线索,通报预警网络安全威胁,协助安全监管部门调查、防范和打击网络攻击等恶意行为。

绿盟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针对云环境边界和虚拟化出现的新挑战,提出了专业的全方位安全防护方案,包含抗拒绝服务、虚拟物理边界综合防护、虚拟内网异常行为检测防护、云主机加固和Web站点安全等,配合“绿盟云”线上代维和线下服务,构建面向云端客户的安全服务运营闭环。并利用SDN和NFV新型技术,提速安全响应和防护速度,与多个知名云服务提供商协作实现了软件定义云安全,让安全更为敏捷。

绿盟下一代威胁防御解决方案对传统威胁和APT威胁进行全面检测和防护。解决方案以未知威胁检测为核心,以绿盟全球威胁情报系统(NTI)为信誉纽带,综合网络入侵防护、邮件过滤、终端安全等产品,实现网络、邮件、终端全面部署、纵深防御。达到威胁进不来,扩散藏不住,敏感数据带不走的防护效果。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当硬件产品已无法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当传统技术交流让产品鉴别成为难题,当旧的商业模式拉慢企业前进的脚步,那就到了需要做出转变的时刻。绿盟科技未雨绸缪、与时俱进,以智能、敏捷、可运营为理念,借助多元化的生态圈支撑和“互联网+”理念,用“绿盟云”安全服务平台及3大解决方案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网络安全威胁将至,你的企业智慧安全2.0了没?

    智慧安全2.0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