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极思维京东众筹破百万宣布启动全球化战略

邮件订阅订阅:

极思维京东众筹破百万宣布启动全球化战略

摘要:1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06月26日

关键字:

  2015年6月27日极思维的国内京东众筹圆满结束了。极思维的特权体验官们都收到了信息提示:《极思维》亲爱的众筹用户,您支持的《极思维S+智能扫地机器人》项目众筹成功了,项目发起人正在马不停蹄的给您准备回报呢,敬请期待!极思维超百万金额的众筹金额宣布打破了国内机器人的众筹记录!如果您参与的是抽奖档位,请及时关注抽奖公告,幸运用户有可能就是您!也可以关注官方的微信公众号:极思维。需要继续购买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极思维官网直接购买。

  此次京东众筹金额最终锁定在1030103元,支持者达到5164人次,关注超过6000人次,点赞用户过万。众筹开始的当天十分钟内金额即超过十万元,而两百台的促销在二十分钟内被用户疯抢秒杀。国内众筹的成功也促成了极思维全球化布局的契机,不改初心完成了极思维的成人礼,在一个多月时间里美国欧盟日本智利巴西马来西亚俄罗斯及中国台湾和香港都签订了渠道商,极思维的香港公司台湾公司和美国分公司德国公司俄罗斯公司也宣布落地。

  极思维不止于智能!Not just a robot!

  互联网创新技术以及机器人产业深度整合,极思维筹谋打造一系列家用清洁和安全智能守护的软硬件结合的系列产品和平台服务。极思维首席执行官Philson所说的:“在我理解清洁机器人不仅仅是一个工具,我希望是拟人的,它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智能化是趋势我们完全开创了一个智能家居的全新领域,我们坚信极思维智能机器人会成为现代生活家庭中控平台。”

  期待极思维S+,它时刻守护着我们的家庭,融入在我们的生活中间。在众筹结束的当天,极思维首席执行官Philson宣布了全球化战略:下一步就是让全球的用户可以真正体验极思维智能机器人带来的便利,不管是在北京纽约还是伦敦东京,然后云端的数据传输用户可以私密储存,也可以公开分享,让生活爱家和工作旅途都有极思维智能的伴行。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