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电视观众青睐智能遥控,Peel遥控指令次数突破1000亿次

邮件订阅订阅:

电视观众青睐智能遥控,Peel遥控指令次数突破1000亿次

摘要:2015年6月25日,中国,北京——智能遥控(Smart Remote)应用开发商Peel今日迎来又一重要里程碑,其智能遥控应用自2012年发布以来,遥控指令处理次数已经累计突破1000亿次。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06月26日

关键字:Peel

2015年6月25日,中国,北京——智能遥控(Smart Remote)应用开发商Peel今日迎来又一重要里程碑,其智能遥控应用自2012年发布以来,遥控指令处理次数已经累计突破1000亿次。其中半数的指令来自于过去的八个月。与此同时,Peel全球的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1亿,其中亚洲用户2500万。庞大的用户基础帮助Peel深刻了解到全球电视观众的观看习惯。

“Peel的智能遥控应用已深入到中国以及世界两百多个国家的客厅里。”Pee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Bala Krishnan表示, “自Peel智能遥控应用推出以来,我们的用户通过“Peel in”已经观看了50亿个电视节目。现在,每秒钟都有6个电视节目在播出,通过观看者的数据,我们不断改善产品内容方面的探索和推荐能力以及Peel软件的整体表现。”

电视观众青睐智能遥控,Peel遥控指令次数突破1000亿次

对于Peel而言,中国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在这里,每六个月用户数量和遥控指令数量就会增长一倍。中国的Peel智能遥控用户数量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Peel智能遥控应用预装在许多热门的智能手机中,包括三星Galaxy系列的 S4、S5 和 S6,HTC的M8和M9,以及中兴和TCL的Alcatel OneTouch中的部分机型。除此之外,Peel还获得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投资,阿里巴巴为Peel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Peel可以与包括三星、索尼、TCL、创维、海信在内的所有主流电视机品牌的产品进行连接,同时,Peel还与超过150个在中国售卖的空调品牌实现了互联互通。通过这些优势,Peel将会帮助中国用户更方便地完成从使用传统遥控器到智能手机遥控的过渡。

Peel从智能遥控应用及其平台上的用户观看数据(包括安卓以及iOS系统)中得到以下几点发现:

     北京和上海的电视观众最喜欢喜剧,其次是电视剧和新闻。但是在天津,观众最喜欢电视剧,然后是喜剧和恐怖片。

     北京观众通过Peel智能遥控软件观看最多的是《新闻联播》,上海和广州的观众观看最多的节目是《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而在天津,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为《后宫·甄嬛传》。另外,在北京、天津和上海,《综艺喜乐汇》是市民们第二喜欢的电视节目,但是在广州,NBA篮球排在第二位而广东话节目《外来媳妇本地郎》排在第三位。

     在北京和天津,排名第一的电视品牌是三星,其次是海信和创维。在上海,索尼是最受欢迎的电视品牌,其次是三星和海信。在广州,最受欢迎的电视品牌是三星,TCL和创维紧随其后。

除了可以用来遥控电视、机顶盒和其他娱乐设备以外,优化后的Peel智能遥控应用还可以用来遥控空调和暖气。另外,Peel计划未来与更多的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互联。Krishnan说道:“我们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家居遥控软件,亦是用户探索发现娱乐内容的重要来源”。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