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苹果公司成为蓝牙技术联盟创始成员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公司成为蓝牙技术联盟创始成员

摘要:中国·上海 – 2015年6月25日–蓝牙技术联盟正式宣布苹果公司成为蓝牙技术联盟创始成员(Promoter Member)。在蓝牙技术联盟的所有成员级别中,只有创始成员对蓝牙技术联盟组织事务拥有投票权利、并在蓝牙技术联盟董事会中占据一席。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06月25日

关键字:苹果 蓝牙技术联盟

中国·上海 – 2015年6月25日–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简称SIG)正式宣布苹果公司成为蓝牙技术联盟创始成员(Promoter Member)。在蓝牙技术联盟的所有成员级别中,只有创始成员对蓝牙技术联盟组织事务拥有投票权利、并在蓝牙技术联盟董事会中占据一席。爱立信、英特尔、联想、微软、诺基亚和东芝等当前创始成员公司一致欢迎苹果公司加入这一联盟最高成员级别。

蓝牙技术联盟董事会主席Toby Nixon表示:“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在蓝牙生态系统中扮演着关键的创新角色。自2011年以来,苹果公司作为联盟董事成员(Associate Board Member),尽其所能为蓝牙技术联盟贡献专业知识、并为成员提供帮助。如今苹果公司的这一新角色更让我们为之兴奋。”

蓝牙技术在过去的五年内发生了颠覆性的革新,蓝牙让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视机、车辆、乃至手表在内的无数设备能够无缝连接、协同工作,引领了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未来五年,全球蓝牙设备出货量预计超过百亿。因此,蓝牙技术联盟和董事会成员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了解产业动向、洞察消费者和蓝牙技术联盟成员需求、发展蓝牙技术以推动物联网的发展。

蓝牙技术联盟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0家成员公司,其董事会由10家成员公司组成,与其他成员们共同致力于打造下一代蓝牙技术。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