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2015广西互联网+新区域新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在深圳开幕

邮件订阅订阅:

“2015广西互联网+新区域新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在深圳开幕

摘要:2015年7月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广西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广西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艾瑞集团联合承办的“2015广西互联网+新区域新经济发展论坛”将在深圳召开。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06月24日

关键字:

  互联网经济是近来最为火热的词汇。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的资源配置作用。为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2015年7月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广西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广西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艾瑞集团联合承办的“2015广西互联网+新区域新经济发展论坛”将在深圳召开。

  本次论坛将围绕“区域借势,发力新经济”、“产业布局,区域新征途”、“电商入桂,落地好时机”三大主题展开高端对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广西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重要商协会负责人、广西各主要园区负责人将出席大会并发言,广西与深圳近百余家知名电商企业代表将参加会议,共商互联网发展商机,共享广西面向东盟的开放平台,共拓广西“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艾瑞集团首席分析师曹军波将在现场与各位嘉宾一同分享区域迎来新经济井喷时代的变革与发展,共探“互联网+”风口上的机遇与挑战。

  广西地处中国西南经济圈、华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我国唯一与东盟既陆地接壤又海上相通的省区,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大通道,是中国-东盟合作的热土和前沿门户。广西高度重视互联网新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正在全面实施“电商广西、电商东盟”工程。2014年,广西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2100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65.9%,增幅是全国平均水平的2倍。

  为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2015年5月广西在全区服务业发展大会上出台了《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建设竞争优势突出、市场辐射广阔、产业集聚明显、支撑保障有力、应用深入广泛、创新创业活跃的电子商务产业,以及建设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基地的发展目标。对电子商务企业在财税、用地、金融、人才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政策保障,为广西电子商务企业营造得天独厚的发展环境。

  此次“2015广西互联网+新区域新经济发展论坛”的举办,必将为广西与深圳、广州电子商务企业合作发展创造新平台、激发新创意、带来新成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