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58同城推“二手优品”服务 探索二手交易市场O2O寄卖模式

邮件订阅订阅:

58同城推“二手优品”服务 探索二手交易市场O2O寄卖模式

摘要:作为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在O2O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布局。日前,58同城推出“二手优品”服务,进一步提升58同城二手业务服务的用户体验。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06月25日

关键字:

  作为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在O2O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布局。日前,58同城推出“二手优品”服务,进一步提升58同城二手业务服务的用户体验。

  以O2O模式推出的58同城“二手优品”服务,将提升用户体验、解决行业痛点作为关键切入点。与其他电商平台由用户自主交易二手商品的C2C模式,甚至电商直接回收售卖的模式有所不同,58同城的“二手优品”服务采用O2O“寄卖模式”,在整个交易过程中,58同城担当了二手物品交易的“把关人”角色,全程保障交易的规范化,对买卖双方负责,确保买卖双方的公平交易。

  据了解,58同城“二手优品”服务初期,将以高品质苹果二手手机为切入点,提供取、验、售卖等一条龙服务。58同城“二手优品”售卖的苹果手机,均由58同城认证的手机质检师上门取货,经过专业鉴定取回总部,由58同城官方实拍后在线进行售卖,除了手机图片,58同城还会提供有关手机情况的详细说明;另外,“二手优品”“寄卖模式”销售的所有机型均由58同城送货上门,并为用户提供货到付款、现金支付、刷卡支付等多种方式,未来也将开通第三方线上支付。为保证质检的专业性和权威性,58同城“二手优品”引入了前苹果genius bar资深售后质检工程师,并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质检人员的培训、专业设备工具的引进。与此同时,58同城“二手优品”服务团队建立了一套科学的评估体系,该体系包括19项外观和32项功能检测流程,以确保质检的准确性、估价的合理性。

  据58同城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58同城的“二手优品”服务,可以省去买卖双方因专业知识的缺乏以及对市场行情的不了解所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对卖家而言,“二手优品”服务平台使卖家从买家咨询、买卖交易繁琐的在线交易活动中解放出来,一切都由58同城专业团队进行操作,卖家只需“坐等收钱”。对买家而言,有“二手优品”专业的质检团队作保障,买家可以不用担心产品质量没保障。为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二手优品”还将打通58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买家未来可以对二手物品进行贷款预付及分期付款。

  可以看出,58同城的“二手优品”服务以规范化的操作流程和专业的质检水平为基础,以58同城服务平台的用户流量为依托,并通过不断打通和整合58同城不同业务线之间的相互关联,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保证良好的客户体验。相信随着58同城“二手优品”服务的不断完善,“二手优品”将成为广受欢迎的二手交易服务平台。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