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移动商务多重体验 惠普Pro X2 612 G1体验评测

邮件订阅订阅:

移动商务多重体验 惠普Pro X2 612 G1体验评测

摘要:总的来说,HP Pro x2 612 G1外形简单耐看,重量厚度均衡,性能均衡主流,是商务办公超值之选。虽然惠普HP Pro x2 612 G1搭载入门级的配置,但完全可以满足您的日常使用之需,当然同样能助您高效的开展工作的进行。

黄雅琦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5年04月30日

关键字:惠普 二合一 Pro X2 612 G1 移动商务

ZD至顶网 4月30日 产品评测(文/黄雅琦):当下,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冲击了传统办公模式趋向灵活移动发展。响应当前的工作模式和工作场所的变化,在商务笔记本市场一直表现积极的惠普,推出了移动性更强,且具备企业级安全的新一代EliteBook旗舰级商用笔记本新品以及多个解决方案,行业覆盖制造、医疗、教育以及零售,其中HP Pro X2 612 G1二合一商务变形笔记本就是其中最具代表的移动办公机型。

移动商务多重体验 惠普变形本Pro X2 612 G1试用简评

纵观当下万象包罗的笔记本市场,其实针对商务笔记本的拆分笔记本并不多,但商务笔记本在平板笔记本融合上从来没有停过。无论是二合一设备还是支持翻转变形的多合一设备,多重体验模式不仅带来更加舒适的人性化体验,同时也扩展了变形本的应用空间。与此同时,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使得变形本成为很多职场达人喜爱的差旅利器。

移动商务多重体验 惠普变形本Pro X2 612 G1试用简评

那么,究竟这款送测的惠普HP Pro X2 612 G1可拆分式笔记本在商务办公上的表现如何,亦或是它将怎样为移动商务人士带来便利,以下便随着笔者体验一下HP Pro X2 612 G1的移动办公使用心得。

    Pro X2 612 G1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