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为企业打造全新的办公环境 惠普推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

邮件订阅订阅:

为企业打造全新的办公环境 惠普推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

摘要:昨日,惠普在京发布了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包括有着“超能小白”称号的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系列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HP Color LaserJet Pro M252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2和M553两个系列企业级彩色激光打印机...

陶婧婕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5年04月21日

关键字:惠普 激光打印机

ZD至顶网 4月21日 北京报道 (文/陶婧婕) 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讲,越来越小的格子间占据了他们每天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如何创造一个更利于办公的环境成为了企业所关注的焦点,当然,文印环境也不例外。

昨日,惠普在京发布了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包括有着“超能小白”称号的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系列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HP Color LaserJet Pro M252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2和M553两个系列企业级彩色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Enterprise M604、M605、M606三个系列企业级激光打印机。

为企业打造全新的办公环境 惠普推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

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总裁庄正松用四个字概括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的特点就是:多、快、小、省,他表示,创新是惠普的DNA,惠普给用户提供喷墨与激光打印设备,以便用户以更低成本更快、更便捷地进行打印、管理和输出内容。

惠普无疑是全球打印机行业的领军企业,据惠普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惠普出货量近405万台,居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惠普打印机连续30年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位;2014年惠普打印机占据中国市场36%的份额。这与惠普不断创新的技术是分不开的。

不断创新 惠普打印机的核心技术

采用惠普智捷技术的原装硒鼓印量提高多达33%,且提升了印制品的专业品质和最佳打印性能,同时借助创新性智辨技术(Anti-fraud technology),防止用户受到假货危害。

为企业打造全新的办公环境 惠普推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

凭借更坚固的外壳和更柔软的蜡核,ColorSphere 第3代亮彩碳粉能够产生光滑、均匀的专业品质打印效果,该碳粉专门为匹配惠普激光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的高速度而设计。尽管采用了更加坚固的外壳,但是该碳粉的柔软蜡核熔点却更低,因此熔化时所需的热量大幅减少。因此,该系列打印机不仅体积更小、能效更高,而且印量更大。

该硒鼓经过全新设计,能够比以往更加智能地工作,不间断地提供更大印量。与前几代产品相比,惠普智效技术(Page maximizer technology)使每支硒鼓能够产生更大的印量,且内部磨损更小。此外,硒鼓余量监测技术(Print gauge technology)以智能化方式预测碳粉余量,因此可帮助IT经理充分地利用每一支硒鼓。

该款采用惠普惠捷技术的硒鼓均内置了惠普智辨技术以增强对用户的保护。借此,用户能够轻易识别出假冒硒鼓,并能在整个办公室内执行硒鼓防盗和打印策略,以控制成本、管理质量标准。此外,凭借最新的自动启封技术(Auto seal removal),硒鼓的安装也比以往更加轻松。

惠普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一览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金卫东表示,企业级用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获得一款可使其在公司内外都能够更加安全、快速完成工作的解决方案。全新企业级激光打印机所提供的速度、效率、品质与安全性,可帮助其始终保持最佳生产力,从而最终获得成功。

为企业打造全新的办公环境 惠普推企业级激光打印新品

惠普此次推出一的系列经过全新设计的激光打印机,可显著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它们以采用最新碳粉配方及惠普智捷技术(JetIntelligence)的全新智能硒鼓平台为基础而开发,能耗最多可降低53%、占用空间减少40%,而且能够以极短的时间完成启动、打印和双面扫描。

最新的惠普激光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占用空间更小、更容易设置和安装。此次推出的最新产品包括:

HP Color LaserJet Pro M252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体积小、能效高,专为满足小型工作组的需求而设计。与同类产品相比,M252系列尺寸小33%,支持移动打印选项,还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快的首页输出速度1,因此简化了工作流程。

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系列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是目前体积最小的多功能一体机,在同类产品中双面打印速度最快,可凭借一系列提升生产效率及工作流程的功能,帮助逐渐壮大的团队快速完成任务。

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552和M553系列企业级彩色激光打印机非常适合打印量大的的较大型工作组。该系列打印机有助于节省IT经理的时间和费用,在提供高速打印的同时,还拥有同类产品中最低的总体能耗和最快的双面打印速度。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