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联想发布第二代ThinkPad Yoga

邮件订阅订阅:

联想发布第二代ThinkPad Yoga

摘要:联想发布了第二代ThinkPad Yoga。除了12英寸型号,还增加了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外观上,二代ThinkPad Yoga和一代产品整体感觉相似,但内部有一些显著的升级。均使用了英特尔新的第五代Core i系列处理器,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还提供了英伟达显卡选择。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5年01月07日

关键字:联想 Thinkpad

ZD至顶网 1月7日 国际报道:许多人喜欢联想Yoga混合本电脑,它的屏幕能360度旋转。不过,用户对这种电脑也有一个很大的抱怨。在平板模式下,它的键盘和触摸板仍然在下面作为支撑架,虽然键盘和触摸板会自动失效,但电脑仍然不好拿。

2014年,联想推出了ThinkPad Yoga,部分解决了这个问题。

 联想发布第二代ThinkPad Yoga

现在,联想发布了第二代ThinkPad Yoga。除了12英寸型号,还增加了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

外观上,二代ThinkPad Yoga和一代产品整体感觉相似,但内部有一些显著的升级,每款型号的屏幕尺寸也有自己的卖点。12英寸的型号屏幕亮度达到400 nits,厚度仅有19mm。

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提供了英伟达(Nvidia)显卡选择,增加了新的ActivePen手写笔。它们均使用了英特尔新的第五代Core i系列处理器。

此外,15英寸ThinkPad Yoga还可以选配英特尔新的RealSense摄像头,这种摄像头可以追踪3D空间的物体。

12英寸ThinkPad Yoga起价999美元,14和15英寸型号起价1199美元。14英寸型号在联想官网与Best Buy销售。这三款电脑美国上市日期为今年2月份。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