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强生和AWS合作用混合云 明年将120个应用展到300

邮件订阅订阅:

强生和AWS合作用混合云 明年将120个应用展到300

摘要:强生CTO称,强生作为全球第六大消费公司,规模上是通过并购来扩张的公司,特点是去集中化管理,有270个分公司,资源以星期为周期配置,对混合云中目前有120个应用,明年通过和AWS合作要扩展到300个应用。

老凉 来源:ZDNET至顶网 【编译】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亚马逊 AWS 强生 混合云

ZDNET至顶网 11月13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文/CBSi中国媒体总编 刘克丽):强生CTO在今天上午举行的AWS re:Invent 2014大会上做案例证明说,强生作为全球第六大消费公司,规模上是通过并购来扩张的公司,特点是去集中化管理,有270个分公司,资源以星期为周期配置,对混合云中目前有120个应用,明年通过和AWS合作要扩展到300个应用。

为期4天的AWS re:Invent 2014大会11月15号结束,AWS re:Invent至今己举办了三届,本届有1.35万人参加、全部是网上报名的参加。

  • 综合评分:8.07 分
    云能力:8.1 分
    营业额:480亿美元[2011]
    云服务:Amazon EC2

    查看更多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