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AWS宣布私有云走向衰落 是时间成本和灵活性决定

邮件订阅订阅:

AWS宣布私有云走向衰落 是时间成本和灵活性决定

摘要:AWS宣布,私有云将走向衰落,原因之一是,相比之下,私有云的架构部署为几个月,而公有云将这一周期缩短至几周,另一个原因是用户随计算资源灵活配置所决定。

老凉 来源:ZDNET至顶网 【编译】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亚马逊 公有云 私有云

ZDNET至顶网 11月13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文/CBSi中国媒体总编 刘克丽):亚马逊高级副总裁、AWS负责人Andy Jassy在AWS re:Invent 2014大会上宣布,私有云将走向衰落,原因之一是,相比之下,私有云的架构部署为几个月,而公有云将这一周期缩短至几周,另一个原因是用户随计算资源灵活配置所决定,大会还请棒球队、飞利浦等用户上台为他结论做了证明。

AWS宣布私有云走向衰落 是时间成本和灵活性决定
Andy还说,AWS用户已扩展到所能想像的各种规模的企业的领域。如今,亚马逊用户已经超过百万。

  • 综合评分:8.07 分
    云能力:8.1 分
    营业额:480亿美元[2011]
    云服务:Amazon EC2

    查看更多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