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邮件订阅订阅: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摘要:在打印速度上,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最快能达到70页每秒,而在打印负荷上,最高也能达到每月75000页,超快的打印速度和超大打印负荷,都是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产品叫板激光打印机、数码复合机的资本。

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惠普打印机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 商喷一体机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31日 产品评测(文/黄雅琦):移动设备的普遍应用,催生了用户希望在移动过程中更快速、更便捷实现无线打印的需求。对于商务办公用户来说,激打在过去相当多的时间里,始终占据着中小企业的采购榜榜首,这与其稳定性高、成本低、速度快是分不开的。

然而喷墨产品虽然在某些性能方面还不如激打产品,但是喷墨产品随着技术持续的改善以及其在环保方面的优势,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这也成为了喷墨产品最近持续走强的原因之一。

尤其是在惠普推出Pro X系列商用打印机后,商喷彻底改革了商用打印市场动向。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这款机器创下了2012年办公用桌面级打印机打印500页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时创造的纪录是用时7分19秒25,打印完500页ISO24734四类打印标准测试样本。

在打印速度上,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最快能达到70页每秒,而在打印负荷上,最高也能达到每月75000页,超快的打印速度和超大打印负荷,都是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产品叫板激光打印机、数码复合机的资本。

今天,CNET评测室也迎来了这位商用打印“性能怪兽”,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商喷一体机相关文章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 CNET直击2014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

    CNET直击2014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今年产业周活动的主体部分主要由七个论坛构成,线上与线下活动的结合,高端企业与普通民众的共同参与,以通过涉及不同行业领域的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