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苹果积极调查iCloud遭黑照片外流事件 称漏洞已修复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积极调查iCloud遭黑照片外流事件 称漏洞已修复

摘要:苹果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调查”其iCloud服务存在的安全漏洞是否是本次明星私照、裸照泄露的原因,苹果公司发言人娜塔莉·凯里斯(Natalie Kerris)向科技网站Recode表示:“我们非常重视用户隐私,目前正积极对这一报道展开调查。”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9月02日

关键字:苹果 iCloud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日 国际报道:苹果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调查iCloud服务存在的安全漏洞是否是本次明星私照、裸照泄露的原因,殃及明星中包括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苹果积极调查iCloud遭黑照片外流事件 称漏洞已修复

苹果公司发言人娜塔莉·凯里斯(Natalie Kerris)向科技网站Recode表示:我们非常重视用户隐私,目前正积极对这一报道展开调查。

据悉,大量图片在当地时间周日首次被发布到了图片共享社区4Chan,据传言称其中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据说,这些图片来自众多明星们的iCloud账户,如劳伦斯(Lawrence)、模特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和女歌手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此后,通过社交媒体,这些照片迅速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

据社交编程及代码托管网站GitHub表示,在iCloud在线存储服务中存在一个漏洞——苹果推出的找到我的iPhone”功能可允许他人对其设备进行多次迅猛攻击,以快速准确地猜中一个iCloud帐户的密码。GitHub网站报道称,苹果已修复该漏洞。

然而,在泄露的照片中,其中有些似乎来自不同的设备,而且很可能已长期积累了一段时间。

这并非是苹果的在线服务首次遭到黑客攻击。在2012年,科技博客Gizmodo前记者马特·霍南(Mat Honan)指责了一名苹果维护计划(AppleCare)技术员,称其允许他的个人电子邮件和Twitter账户被黑。霍南表示,在一位苹果技术员屈服于一位执行任务或是泄露信息的技术操纵人员而非计算机后,一名黑客清除了他的设备并获取了他的GmailTwitter账户。


 

    iCloud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