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三星拓展智能家居平台 将添加第三方产品

邮件订阅订阅:

三星拓展智能家居平台 将添加第三方产品

摘要:在德国柏林IFA 2014前夕,三星公司对外表示,未来将向第三方产品开放其智能家居平台,这意味着Galaxy手机用户可以利用S Voice语音识别功能,对空调、吸尘器以及智能LED灯泡进行远程操控。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9月02日

关键字:三星 智能家居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日 国际报道:三星电子日前表示,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基于智能家居平台的软件工具包。

在德国柏林IFA 2014前夕,三星公司对外表示,未来将向第三方产品开放其智能家居平台,这意味着Galaxy手机用户可以利用S Voice语音识别功能,对空调、吸尘器以及智能LED灯泡进行远程操控。

三星拓展智能家居平台 将添加第三方产品

几周前,三星收购了开放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SmartThings将使用三星与ARM、Nest共同推出的智能家居无线网络协议Thread, 并加入此前和英特尔共同建立的去高通化物联网联盟。

三星收购SmartThings,是继谷歌收购Nest、苹果与Honeywell联合推出HomeKit、微软与Insteon达成战略合作之后,第四家在产品和服务体系中整合智能家居的科技巨头。通过收购SmartThings,三星将获得一个成熟的家庭自动化平台,该公司所需的仅仅是进行推广宣传。

但略感遗憾的是,目前三星没有透露将有哪种第三方产品或服务被添加到自己的智能家居平台上。预计在即将开幕的IFA 2014,以及11月11日于旧金山开幕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将披露更多相关信息。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