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信息化>邓超俞白眉携手跨界互联网 嬛嬛你怎么看?

邮件订阅订阅:

邓超俞白眉携手跨界互联网 嬛嬛你怎么看?

摘要:李冰冰开饭馆儿、蔡依林做指甲、潘玮柏卖衣服、郭涛开发廊、赵薇吆喝起红酒业、那英改卖房……如今的娱乐圈真是花样百出。对于明星跨界,你怎么看?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8月21日

关键字:

李冰冰开饭馆儿、蔡依林做指甲、潘玮柏卖衣服、郭涛开发廊、赵薇吆喝起红酒业、那英改卖房……如今的娱乐圈真是花样百出。对于明星跨界,你怎么看?近日,曾共同合作打造电影《分手大师》的邓超就跟编剧俞白眉一起,与互联网大佬周鸿祎、徐小平跨界玩创投了,他们将会以创业导师投资人的身份参与一项由360手机助手发起的“蒲公英创业计划”,这…嬛嬛你造嘛?

邓超俞白眉携手跨界互联网 嬛嬛你怎么看? 

1:邓超&俞白眉合作打造《分手大师》

说起邓超,如今可是全民心中的男神,偶像派和实力派兼具的代表说的揍是他!邓超首次执导电影《分手大师》便获得了票房破6亿的喜人成绩,受邀参与《我是歌手》助阵羽泉组合勇拿“歌王”奖杯,出演《幸福像花儿一样》与孙俪因戏结缘,不久前再次当上爸爸的邓超也显得格外的意气风发。被奉为“人生赢家”一点都不为过。

跨界互联网做创业导师投资人?邓超俞白眉有把握么?其实,明星跨领域投资的现象不在少数,如今的娱乐圈风云变幻难以捉摸,没事投个资赚点钱是个不错的选择。互联网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前景也十分广阔,加上明星自身的影响力,投资互联网这条路行的通。像此前,《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做电商,从而推出自有品牌,她这一跨就跨的相当成功。羽泉投资手游、王自健开发手机,如今保持着娱乐圈公众人物的形象,做“挨踢男”的明星也越来越多了。

 邓超俞白眉携手跨界互联网 嬛嬛你怎么看?

图2:摇身一变成创业导师投资人,邓超俞白眉雄心显露无疑

瞄准360这块儿大肥肉,邓超和俞白眉也算是跨的比较机智。360在互联网行业,本身拥有足够的资源和经验。此次董事长周鸿祎通过360手机助手发起“蒲公英计划”,携手知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著名演员邓超和编剧俞白眉,针对国内手机APP市场的空白,一同寻找“中国好APP”。一旦动起来打通了互联网领域,对于邓超和俞白眉来说也是大有益处。

邓超首次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取得如此票房成绩,这和他的努力与实力是分不开的。照着做电影的执着劲儿,想必跨界互联网玩创投也少不了雄心壮志,娱乐圈大咖冲浪互联网,接下来咱甄嬛娘娘以后恐怕就是“挨踢男”的人了,这身份,娘娘您咋看?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