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信息化>慧科教育成为亚马逊AWS中国首家官方培训认证合作伙伴

邮件订阅订阅:

慧科教育成为亚马逊AWS中国首家官方培训认证合作伙伴

摘要:8月20日(北京)--国内领先的泛IT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者-慧科教育宣布成为亚马逊AWS中国首家官方培训认证合作伙伴。基于亚马逊AWS专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慧科教育在国内泛IT领域的教育品牌优势和两百多所丰富院校资源。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8月21日

关键字:

8月20日(北京)--国内领先的泛IT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者-慧科教育宣布成为亚马逊AWS中国首家官方培训认证合作伙伴。基于亚马逊AWS专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慧科教育在国内泛IT领域的教育品牌优势和两百多所丰富院校资源,双方优势互补、通力合作,为中国技术开发者、云计算产业从业者及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原厂培训。这一举措不仅是AWS中国用户及开发者的福音,也是中国云计算生态圈里程碑式的发展。

此次双方的合作,除在线下开展官方认证培训外,还将通过慧科教育集团旗下泛IT全媒体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kaikeba.com)实现更大范围的人群覆盖,开课吧目前已拥有15万活跃用户。同时,慧科教育还将依托自身丰富的院校资源,通过与知名高校共建AWS云计算课程,实现学分及学历项目的深度融合。 

面向不同层次的用户,从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的人群到初级及高级IT云计算行业从业者,慧科教育经AWS中国授权打造7门培训课程,包括AWS Essential, Architecting on AWS, Architecting on AWS Advanced Concepts, Developing on AWS, Systems Operations on AWS, Advanced Operations on AWS and Big Data on AWS。此次AWS培训认证项目落户中国不仅可以为AWS从业者提供有力的经历认证,还能为他们所在的企业带来更高效的AWS服务。除目前已推出的四项AWS认证,AWS Certified Solution Architect – Associate, AWS Certified Solutions Architect – Professional, AWS Certified Developer – Associate, and AWS Certified SysOps Administrator – Associate,更多专业级别的认证正在规划当中并将于下一阶段陆续推出。

慧科教育高级副总裁王浩博士表示,中国的云计算产业已经到了大规模运营的阶段,需要更强大的创新性的运营支撑平台,需要更富生机的云计算生态系统。亚马逊AWS中国与慧科教育以及未来与开课吧的“云”端之约,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开辟了一个可以为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活水”的“源头”,对于促进中国云计算领域高端人才培养、构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中国云生态、继而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AWS 中国培训与认证部总监张涛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此次和慧科教育合作,让AWS培训认证项目有更大范围的覆盖。如今云服务在中国具有很大的需求和发展潜力,我们也非常愿意投入亚马逊AWS的教育资源助力打造更富生机的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