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Windows 9或增加虚拟桌面等新功能 明年春季上市

邮件订阅订阅:

Windows 9或增加虚拟桌面等新功能 明年春季上市

摘要:代号“Threshold”的下一代Windows不光会增强开始菜单,还可能增加虚拟桌面等新功能,这种功能允许用户更方便的在应用程序与程序组之间进行切换。据悉,微软可能在2014年秋季发布Windows 9的公测版,正式版在明年春季上市。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8月07日

关键字:Windows 9 虚拟桌面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7日 国际新闻:代号“Threshold”的下一代Windows不光会增强开始菜单,还可能增加虚拟桌面等新功能。 

Windows 9或增加虚拟桌面等新功能 明年春季上市

Neowin.net网站爆料称,微软将在Windows 9中增加虚拟桌面。包括苹果OS X在内的其它操作系统已经支持虚拟桌面,这种功能允许用户更方便的在应用程序与程序组之间进行切换。 

另外,Win8界面右侧的Charms bar会在新版Windows当中取消。Charms bar可以进行搜索,分享,启动开始屏幕,管理硬件以及设置。

Winbeta表示,微软可能会为桌面用户取消Charms bar,另外一些消息来源则称,微软将完全取消Charms bar。

微软可能在2014年秋季发布Windows 9的公测版,正式版在明年春季上市。微软期望让Windows 9成为那些仍在使用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用户的升级之选。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