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飞鱼科技2014ChinaJoy ShowGirl定妆照曝光

邮件订阅订阅:

飞鱼科技2014ChinaJoy ShowGirl定妆照曝光

摘要: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这场为期4天的全国最大游戏展会上,届时将会悉数呈现游戏行业最前沿的产品。各大厂商也将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关注,ShowGirl就是最给力的武器。今日飞鱼科技对外发布了展台ShowGirl定妆照,惊艳阵容让人期待。

作者:驱动中国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7月28日

关键字:飞鱼科技 chinajoy Showgirl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这场为期4天的全国最大游戏展会上,届时将会悉数呈现游戏行业最前沿的产品。各大厂商也将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关注,ShowGirl就是最给力的武器。今日飞鱼科技对外发布了展台ShowGirl定妆照,惊艳阵容让人期待。

说明: 图1.jpg(飞鱼科技ShowGirl定妆照)

飞鱼科技是由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商“光环游戏”与保卫萝卜研发商“凯罗天下”合并成立的新品牌,双方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作品。

说明: 图1.jpg(飞鱼科技logo)

在即将开始的2014 ChinaJoy上,飞鱼科技更是做出了周详的安排,力求为广大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据了解,这是飞鱼科技首次以该名义亮相ChinaJoy,可通过ShowGirl的现场互动快速拉近参会玩家与飞鱼科技的距离。话不多说,先上图!

说明: 图2.jpg
说明: 图3.jpg
说明: 图4.jpg(Cosplay《神仙道》方子晴)
说明: 图5.jpg(Cosplay《神仙道》方子晴)
说明: 图6.jpg(Cosplay 保卫萝卜)
说明: 图7.jpg(Cosplay 保卫萝卜)
说明: 图8.jpg(Cosplay《霸秦》夏雪)
说明: 图9.jpg(Cosplay《霸秦》夏雪)

妹子固然是ChinaJoy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但既然是游戏盛会,自然也少不了飞鱼科技引以为傲的优秀游戏作品登场。本届ChinaJoy现场,飞鱼科技将携旗下产品——《神仙道》、《保卫萝卜》、《电池快跑》等亮相展台,并提供现场体验及大量游戏周边作为福利派送。

一段激情热辣的游戏之旅,一个青春洋溢的飞鱼科技。2014 ChinaJoy,飞鱼科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07-1,与您不见不散!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