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SAP应用在华登陆Windows Azure公有云

邮件订阅订阅:

SAP应用在华登陆Windows Azure公有云

摘要:SAP中国与微软(中国)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展开深入合作,利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为SAP应用用户提供支持。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7月11日

关键字:SAP windows Azure 微软 公有云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1日 北京消息:SAP中国与微软(中国)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展开深入合作,利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为SAP应用用户提供支持。

SAP和微软早已拥有很长的合作历史,这项合作也是SAP与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延伸,旨在以可靠、高效、灵活、低成本的公有云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云时代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表示:“SAP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于云的最前沿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SAP与微软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开拓新的市场,拓展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

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表示:“作为第一个在中国正式商用的公有云平台,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将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为SAP用户带来云计算体验。它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应用与服务的理念。”

SAP应用在华登陆Windows Azure公有云 

SAP应用运行于Windows Azure公有云

Windows Azure将全面支持SAP Business Suite应用、Business All-In-One解决方案、SAP移动应用平台、SAP ASE数据管理和开发版本的SAP HANA内存计算平台。此外,借助SAP的Cloud Appliance Library,微软和SAP期望用户和开发者还可以部署和使用一系列预设的SAP解决方案,几分钟就能取用。

此外,SAP系统的新老用户均可采用Windows Azure,该公有云服务采取按需计费方式,因此能够显著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TCO)。用户可以在支持SAP解决方案的Windows Azure上实现快速扩展容量等计算需求,并且按需付费。

满足用户需求 扩大客户收益

相比传统方式,将SAP应用部署到Windows Azure上主要可带来如下好处:

  • IT基础架构系统部署效率提升200~300倍;
  • 按需付费,部署SAP应用的总体拥有成本可节省40%~75%;
  • 20分钟内即可完成快速部署;
  • 节省60%存储费用,并能按需快速恢复系统状态;
  • 无需额外支出即可将现有数据中心迁移到云端。
  • 综合评分:8.41 分
    云能力:8.2 分
    营业额:142亿欧元[2011]
    云服务:Windows AzureSAP HANA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