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惠普创新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邮件订阅订阅:

惠普创新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摘要:面对移动互联、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的冲击,迫使企业不得不重新思考内部的技术方案,从而大力投资IT基础设施。为了帮助企业提供更简洁性更高效率的数据中心技术,惠普在7月8日在北京宣布推出创新和可持续的企业级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张伟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4年07月10日

关键字:惠普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服务器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0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面对移动互联、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的冲击,迫使企业不得不重新思考内部的技术方案,从而大力投资IT基础设施。为了帮助企业提供更简洁性更高效率的数据中心技术,惠普在7月8日在北京宣布推出创新和可持续的企业级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惠普创新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此次惠普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和服务,主要针对功率和物理的限制,帮助企业加速应用、简化管理、提高效率及敏捷性,同时降低整体TCO成本,也为下一代企业级架构奠定基础。

多项创新完善产品线

Apollo产品基于惠普在服务器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创新而构建的,此次新品包括Apollo 6000以及Apollo 8000。

惠普创新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Apollo 6000系统实现了性能功效的最大化,采用灵活的机架设计,提供广泛的适配器和电源冗余选择,让企业用户能够更具各种工作负载的具体要求优化系统。惠普Apollo 6000采用先进的风冷服务器机架设计,外置电源架和惠普Advanced Power Manager,每个机架可安装最多160台服务器,在更少的空间内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惠普创新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Apollo 8000系统是第一个百分百液冷的超级计算机,拥有内置硬件保护技术,采用每机架最多144个服务器的可扩展机架设计,每机架浮点运算次数是风冷的四倍之多。通过采用全新的专利技术解决了液冷技术造成的损毁风险,让企业能够放心拥抱高性能计算。同时基于现实数据中心的分析,这样的设计理念能够帮助企业的数据中心每年减排高达3800吨的二氧化碳废气。

惠普全新推出的Apollo系列高性能计算(HCP)系统,是标准机架服务器的四倍,基于惠普内部数据,假设相同的处理器,基于架构和电源密度,Apollo 8000每平方英尺的每秒万次浮点运算次数是标准机架服务器的四倍,提供了突破性性能的同时还降低了能耗和占用空间。

同时新产品结合了创新的模块化设计和突破性配电和制冷技术,重新定义了数据中心的标准。

全闪存阵列3PAR StoreServ 7450

在现场惠普还宣布推出了全闪存3PAR StoreServ 7450存储阵列增强版,提供可预见的更快速的响应时间,确保企业级存储的弹性和PB级可扩展性。

根据IDC预测,全闪存存储阵列市场规模到2016年将增至16亿美元,2012年到2016年期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9%。更多传统企业级磁盘式存储架构中的关键应用将受益于全闪存阵列。然而由于成本较高,当前的第一代全闪存设备难以被采用。

为了解决这些限制,惠普为全闪存3PAR StoreServ 7450存储阵列增加了全新的特性,包括硬件加速,精简克隆,快速所以以及1.92TB商用多层单元固态磁盘,配合惠普3PAR压缩技术,可将存储成本大幅度降低,相当于目前使用高性能运转磁盘的系统成本。

最庞大的SAP HANA解决方案

全球数千家企业目前把基于SAP HANA的SAP商务套件用于关键业务运营和端到端的业务流程。面向SAP HANA的全新惠普融合系统CS900(HP ConvergedSystem 900)通过了SAP认证,能够帮助客户利用单一内存池中高至12TB的数据支持关键业务应用。

并且通过惠普工厂的预装特快服务,该系统预先进行配置、优化和测试,客户从订购到投入运营只需短短30天。

惠普OneView增强版

为了满足企业对服务交付越来越高的需求并推动可盈利的机会,IT管理员需要在较少资源提供支持的基础设施上实现IT服务的自动交付和运营。

为了帮助企业实现转型,惠普推出了惠普OneView增强版,让客户在数据中心内充分利用软件定义的融合管理方案。惠普OneView实现了日常IT任务的自动化,降低了IT运营支出并加快对业务需求的响应时间,从而提高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惠普OneView的主要改进包括,跨越整个惠普3PAR存储的扩展管理以及通过融合的服务器与存储自动化对灵活的存储资源池提供支持。

增强的数据中心弹性容量服务

除以上的硬件发布之外,惠普还宣布了加强版的数据中心弹性容量服务,让客户能够利用云中或本地资源,摆脱IT容量限制,获得追求新业务机会所需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为了让工作负载有更多资源可供选择,惠普的加强版弹性容量服务,能让客户充分利用本地IT资源来分配兼容和安全的工作负载,还能采用惠普Helion公有云资源。通过按需付费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更为灵活地根据自身增长需求进行扩容,而无需等待采购流程或占用资金。

惠普创新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总经理叶健表示:“未来,客户需要可助其实现IT新型态的结果导向型基础设施。通过今天大会上发布的产品和服务,惠普为客户降低了复杂性并加快实现价值。

  • 综合评分:8.55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1198亿美元[2012]
    云服务:惠普CloudStart私有云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 >>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