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移动办公首选 华硕PU401商务笔记本电脑

邮件订阅订阅:

移动办公首选 华硕PU401商务笔记本电脑

摘要:针对商务本的应用安全,华硕PU401通过各项严苛的品质测试, 大大优于业界标准及主流笔记本,在泼溅测试、铰链测试和面板压力测试中都表现优越。再配合防震硬盘,支持三重数据保护机制,随时确保用户数据安全。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6月30日

关键字:华硕 商务笔记本 PU401

每一个商业精英都梦想能拥有一款全能笔记本电脑,符合这样的要求必须要具备轻便易携,性能稳定,安全易用等特点。华硕2014年推出的PU401商务笔记本重量仅为1.77kg,搭载全新Haswell平台、配备英特尔酷睿i5 4288U处理器,通过严苛可靠性测试标准,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移动办公使用。 

移动办公首选 华硕PU401商务笔记本电脑


ASUSPRO华硕商务笔记本PU401

轻薄典雅 便携耐用    

商务本,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都重在精益求精。ASUSPRO华硕商务笔记本PU401轻至1.77kg,使用一体成型的设计概念,打造精致稳重外观。该设计通过时尚深色调的发丝纹加工延伸至底部,使其更为井然有序。同时,本机采用简洁的分岛式键盘,通过精心调教,实现了优异的敲击率及2.3mm移动距离,以保持长时间工作的舒适性,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操控体验。

针对商务本的应用安全,华硕PU401通过各项严苛的品质测试, 大大优于业界标准及主流笔记本,在泼溅测试、铰链测试和面板压力测试中都表现优越。再配合防震硬盘,支持三重数据保护机制,随时确保用户数据安全。

强劲内配 智能应用    

配置和实用性,是商务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ASUSPRO华硕商务笔记本PU401搭载全新Haswell平台,配备 22nm 制程工艺的英特尔 酷睿 i5 4288U处理器,具有 双核心且可通过超线程技术支持到四线程。以"更强,更低能耗"为核心诉求的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ntel Haswell,为个人电脑带来一场新的革命,在大幅提升性能的同时能耗却大幅降低。相比上一代在性能上提升10%,电池使用时间则大幅延长50%以上。

此外,华硕PU401采用超快速的USB 3.0接口,理论传输速度比 USB 2.0 快 10 倍。另搭配华硕独家的USB Charger+ 软件,即使笔记本电脑关闭电源或处于睡眠、休眠模式时,也可轻松地为智能手机、媒体播放器和其他便携设备进行充电。

优势技术 安全易用   

为给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芯动力,华硕PU401采用了Intel 小型企业优势技术,它是一个包括硬件、软件的综合平台,提供独特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它是专为小型企业管理网络的需求而设计。Intel SBA包括6个应用程序,协助组织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软件监控、数据备份和复原、USB 禁用程序、PC健康中心、节能工具和无线显示技术。ASUSPRO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实时检测电池寿命,以防止数据遗失,只要电池电量降至5%时,就会立即存储数据,以确保用户数据安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ASUSPRO华硕商务笔记本PU401,搭载全新Haswell平台英特尔 酷睿 i5 4288U处理器,以卓越品质、强悍性能、大气外观和轻薄实用,为商务人士打造移动办公全能首选。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   第十二届中国软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