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当摄影师遇见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

邮件订阅订阅:

当摄影师遇见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

摘要:活动摄影师的工作就是用充满浪漫而又纪实的镜头语言去纪录发生的一切,而商务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的出现,则让摄影师顾京安为常年随身的照相机“战友”寻觅到了工作中的“另一半”。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5月19日

关键字:华硕 商务笔记本 PU401

“你知道镜头后有个怎样的隐秘世界么?”摄影师顾京安双手轻轻摩挲着手中的照相机,自顾自的答道:“咔嗒按下快门,反光镜向上翻起,打开镜头通向胶片的光通路,反光镜同时将通向五菱镜的光路遮挡,此时光圈收缩到预设值,快门打开,于是时光被定格。”

顾京安从事活动摄影工作已经7年多了,经常背负着各种“长枪短炮”的镜头出入于大大小小的新闻发布会,帮助客户们记录下每一个精彩活动瞬间。有时候为了配合公关公司或媒体尽快发出现场图片和稿件,摄影师顾京安需要现场导照片和修饰照片,笔记本电脑成了镜头以外又一出差活动办公必备工具。

当摄影师遇见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

“搭载了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电脑很好的传承了英特尔芯超极本’极简随行’的特性”,顾京安赞许的说道,“轻至1.77kg,如此轻的重量让携带它永远不会成为负担。此外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电脑使用一体成型的设计概念,打造出精巧时尚的外观,也非常符合我的风格。”

“此外,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有个非常棒的特点就是待机时间长。做我们活动摄影师这一行的,每次在活动现场都要呆半天甚至是一整天,笔记本电脑的待机时间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工作量和工作效率。作为搭载了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有着长达5-6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充分保证了我们在活动现场的电脑使用时间。”

当摄影师遇见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

在活动现场拷贝、修饰照片时,对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质量要求很高。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电脑配置了防眩光屏幕,提供舒适的观赏体验。顾京安说道:“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电脑采用雾面屏幕材质,避免不必要的反射,保证现场照片的审阅,并可防止指纹污迹,此外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角度和有纹理的掌托区域,提供一个愉悦和坚固的感觉。”

“搭载了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商务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的触控板加大至107mm x 61mm,相比其它品牌的相似笔记本触摸板尺寸要多出47%,并提供一致响应和准确的多点触控。”顾京安满意的表示,“藉由更多的手势检测,有效地取代鼠标,缩放和旋转图片非常简洁方便。”

当摄影师遇见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

活动摄影师的工作就是用充满浪漫而又纪实的镜头语言去纪录发生的一切,而商务ASUS PRO 商务笔记本PU401的出现,则让摄影师顾京安为常年随身的照相机“战友”寻觅到了工作中的“另一半”。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