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娱乐周刊:万亿富翁与黑丝袜科技

98

2014.5.6
" 每天趴在微博上,神经已经憋得超级大条了,什么正经的IT新闻都已经无法进入凉薯的法眼了,这是一种进化和弱化,人,可就不是这样吗?...... "

转发至:

评论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6日 IT娱乐报道(文/老凉):每天趴在微博上,神经已经憋得超级大条了,什么正经的IT新闻都已经无法进入凉薯的法眼了,这是一种进化和弱化,人,可就不是这样吗?

盖茨叔叔以慈善的名义抛了点微软股票,还亲自说支持纳德拉大哥,您想拆微软看您心情拆。总觉得这前后有很多联系似的。

盖茨叔叔还是当下的全球首富,但是其760多亿美刀的资产很快就要过气了,《泰晤士报》的报道称,再过25年,全球将诞生万亿富翁,而且,您看准了么?他们还说了,有可能诞生于中国!这是一个让国人鼓舞的事情,但是这就是个扯淡的事情。

您说要通货膨胀到什么水平啊?

我觉得报道的最后一段比较有意思,说万亿富翁可能来自于美国,另有分析认为,也可能来自印度和中国。

这一句我觉得是完全为了博取眼球和访问量来的,中国?你说谁最有可能?马化腾哥、李彦宏哥、还是马云哥哥?咱不说这些有钱人世界的事儿了,说了也没用,不说咱也没那么银子,索性省省。

咱们还是说说普大喜奔的事儿吧,今天我从张云泉老师的微博@云泉微博 上看到一个奇葩消息。是有关中科院的,中科院其实距离我们单位没多远,说说这个都让人感到小激动呢。这事儿既高大上又接地气:

平日里美女们必穿的、帅哥们必看的丝袜,居然成了锂离子液流电池的一种关键材料,用以存储电能。以后,看电池不是多少毫安时了,而是您给我来一个打底加蕾丝的。

往期回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Copyright© 1997-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62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