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ALIENWARE带你嗨翻草莓音乐节

邮件订阅订阅:

ALIENWARE带你嗨翻草莓音乐节

摘要:作为戴尔旗下以提供终极游戏体验、以游戏点燃激情生活的ALIENWARE系列产品,其一直是竞技娱乐的风向标。ALIENWARE不但提供游戏行业的标杆性能的产品,还积极参于各种娱乐活动,希望将ALIENWARE品牌蕴含的积极进取与永不言败的精神内涵传递给更多的用户。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30日

关键字:戴尔 Alienware

作为戴尔旗下以提供终极游戏体验、以游戏点燃激情生活的ALIENWARE系列产品,其一直是竞技娱乐的风向标。ALIENWARE不但提供游戏行业的标杆性能的产品,还积极参于各种娱乐活动,希望将ALIENWARE品牌蕴含的积极进取与永不言败的精神内涵传递给更多的用户。2014年,戴尔继续联合摩登天空,支持在武汉、北京及厦门举办的草莓音乐节活动,并以冠名的电子舞台再次为热爱音乐的时尚达人和年轻朋友提供全新的音乐互动体验,并徜徉在电子音乐的梦幻世界当中。在整个音乐节期间,戴尔还通过“戴尔中国”微信服务号发起众多娱乐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虚拟和现实交融的娱乐乐趣。

惊喜好礼,摇动不止步

现在,你只需要关注“戴尔中国”微信服务号,输入“草莓”即可参加专属于您的ALIENWARE“摇一摇”活动。在您晃动手机之后,即有机会赢取268元一张的草莓音乐节门票和超过5000份惊喜好礼哦。

 ALIENWARE带你嗨翻草莓音乐节

【图】微信摇一摇页面

在“戴尔中国”服务号上,您更可定制音乐节地图,实时掌握多种音乐节信息,定制化音乐节观赏路线,绝不错过任何乐队的精彩演出。

 ALIENWARE带你嗨翻草莓音乐节

【图】微信定制音乐节地图活动页面

双重体验,嗨翻音乐节

此次北京草莓音乐节将于2014年5月1日至3日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并通过多个舞台以及百余组参演艺人超高规格水准演绎“超级音乐节”概念。无论是摇滚新教父谢天笑的开场,还是全民女神张曼玉、文艺女神陈绮贞、迪斯科女王张蔷的齐聚,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乐队、DJ的加盟,都会将此次草莓音乐节打造成为一届史上最强阵容的草莓音乐节!

在通州运河公园的北京草莓音乐节现场,戴尔为大家准备了炫目的ALIENWAREMAE舞台。在此,您可感受到来自国内外顶尖电子乐队所带来的影音同步震撼感受。此次在ALIENWAREMAE舞台上,将演出的乐队包括来自Outsiders、Warren Fellow、AC Slater等欧美顶尖电音高手,以及中国电子音乐重量级乐队Weng Weng等。同时,ALIENWARE舞台还特邀著名的VJ杨铁铮先生连续3天到场展示精彩的音乐视频VJ表演。

 ALIENWARE带你嗨翻草莓音乐节

【图】顶尖的国际表演乐队

在极具特色的ALIENWARE专属篷房内,用户可以领取到ALIENWARE贴纸、拉棒、饮品等礼物,并通过二维码参与互动活动。同时戴尔也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精彩的样机展示,用户可感受ALIENWARE的强悍性能和终极娱乐体验。在篷房内的ALIENWARE历史墙上,您更可细览ALIENWARE生命体的进化之路,感受ALIENWARE的非凡魅力。

 ALIENWARE带你嗨翻草莓音乐节

【图】ALIENWARE历史图

在观看乐队演出的间隙,您还可参加Alien Time To Run娱乐活动,赢取幸运大奖。Alien Time在五月一日和二日每天的4点钟开始,戴尔会从当日添加“戴尔中国”账号的粉丝中,随机发送微信,观众收到微信之后,30秒内到ALIENWARE舞台处签到,即可有机会获取戴尔Venue平板电脑幸运大奖。

 ALIENWARE带你嗨翻草莓音乐节

戴尔Venue系列平板电脑

面对如此有吸引力、环节设置精彩的娱乐活动,您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关注“戴尔中国”和“ALIENWARE”微信服务号,并来到草莓音乐节现场,与戴尔ALIENWARE一起感受更多精彩吧。

  • 综合评分:8.28 分
    云能力:7.7 分
    营业额:620.7亿美元[2011]
    云服务:戴尔 Poweredge C系列云计算服务器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 IBM软件集团2014年策略发布会

    IBM软件集团2014年策略发布会4月24日,“IBM软件集团2014年策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作为IT领域的先锋领军者,IBM软件集团帮助企业以软件作为转型核心资产,从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