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娱乐周刊:健德门站到了

97

2014.4.29
" 当你试图抱着一种异样的眼神去观察这个世界的时候,会发现周边充满了爱。...... "

转发至:

评论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9日 IT娱乐报道(文/老凉):当你试图抱着一种异样的眼神去观察这个世界的时候,会发现周边充满了爱。

周二,必须,二一下。没有选题可写,确实让人抓心,我尝试起身走动一下,结果想到昨天在十号线海淀黄庄到北土城这一路的经历。

海淀黄庄,是著名的中国高科技信息产业基地——中关村的核心地带,自从开通了十号线和四号线之后,这里的交通有了很大改观,我指的是地下交通,地上永远那么堵,尤其是这里汇聚了超多知名的中小学,一到下午密密麻麻的接生大军就摆满中关村。

高峰期的地铁上基本都是背着双肩背的IT男和时尚的拎着LV等包包的美女。我当时站在靠近门边扶手的位置,背靠着门框,那位男生和他的女友紧挨我站着。这两位看上去身材都很好,目测男生185,比我略高一点,女生穿鞋大约170或168,身高搭配挺协调。

作为为老有尊的代表,我没有直接望向两人的面容,但是整体上感觉都是帅气漂亮的小孩儿,年龄应该在26岁左右,正值壮年。

女生很主动地双手搂在男生的腰间,双眼直勾勾看着男生,小声说着话,具体说的啥,我一句没听清,耳朵抗噪能力不行啊。

男生也很主动双手搂在TA的腰间,手指不老实地在TA身上乱点。到了知春路站,男生越发造次,双手的频次更快!

健德门站到了!

男生的双手终于停了下来,长吁一口气。

 

 

 

 

 

 

 

 

 

 

 

 

 

 

 

 

 

 

 

 

 

把TA转了个身,上面写着:612分,新纪录。

TA是他的平板电脑。

往期回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Copyright© 1997-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62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