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Xbox部门掌门:微软不会出售游戏业务

邮件订阅订阅:

Xbox部门掌门:微软不会出售游戏业务

摘要:最近上任的Xbox业务部门掌门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日前表示,他认为微软不会出售游戏业务部门,Xbox是微软所有业务部门中与消费者联系最为密切的业务部门。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9日

关键字:微软 XBox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9日 国际报道:最近上任的Xbox业务部门掌门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微软不会出售游戏业务部门,Xbox是微软所有业务部门中与消费者联系最为密切的业务部门。

Xbox部门掌门:微软不会出售游戏业务

斯宾塞在采访中说,微软不仅会保留Xbox业务部门,Xbox业务部门还将是微软未来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Xbox可能是目前与消费者联系最为密切的微软品牌”,Xbox业务部门“是一项极其重要的资产,因为我们未来的战略是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Xbox是这一战略的核心”。

斯宾塞的评论驳斥了有关微软可能剥离Xbox业务部门的传言。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今年早些时候出任微软CEO后,表示微软将专注于移动和云计算业务,没有提及Xbox。但纳德拉最近认可了Xbox的重要性,称Xbox软件可以用于微软正在开发的其他服务。斯宾塞是正面回应有关出售Xbox业务部门传言的首位微软高管。

在谈到有关支持Kinect的游戏不多的问题时,斯宾塞承诺今年将发布更多支持Kinect的游戏。他还表示,将有更多游戏只独家支持Xbox One,而不支持索尼PlayStation 4。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