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国双科技启动北美路演 携手百度助美企拓展中国市场

邮件订阅订阅:

国双科技启动北美路演 携手百度助美企拓展中国市场

摘要:近日,国双科技宣布以百度北美总代理身份,携手百度在美国旧金山和纽约举办路演。标志国双科技正式启动北美业务,并将以此为起点,在国际业务拓展方面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8日

关键字:国双科技

近日,中国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级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宣布以百度北美总代理的身份,携手百度在美国旧金山和纽约举办路演活动。此举标志国双科技正式启动北美业务,并将以此为起点,在国际业务拓展方面迈上新台阶。而北美的企业和机构从此有了更便捷和高效的在线营销渠道,通过在中国市场占有率高达81%的百度搜索来吸引中国消费者前往北美旅游、求学、消费、投资和贸易。

国双科技启动北美路演 携手百度助美企拓展中国市场
 
图:国双科技获授权成为百度北美区总代理

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人海外消费额高达850亿美元,同时,仅在这一年中,中国出境旅游人次超过了8000万,而中国13亿人口中,互联网用户已突破6亿并仍在持续增长。具有超强购买力的中国网民习惯通过搜索引擎查询所需信息,根据百度搜索的数据,百度平台的搜索量达60亿次/天。因此,如何有效借助搜索引擎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并保持沟通,成为企业营销人员的重要课题。
国际搜索营销专家组织SEMPO最新报告显示:2013年,全球接近半数的数字营销预算用于搜索,其中31%用于付费搜索、18%用于搜索引擎优化。中国情况也大致相当。根据易观国际研究数据,2013年中国搜索引擎运营商市场规模达393.6亿元;预计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达950亿元。市场规模的快速膨胀,显示了企业对搜索营销的巨大需求和信心。

国双科技产品及销售高级副总裁李峰表示:“百度是中国网民的首选搜索工具。而国双科技作为百度的核心代理商和北美总代理,拥有广泛的数据挖掘和分析产品,并基于数十项专利技术开创性地提出了AdSuite广义搜索营销方法论。结合SEM、SEO、UEO、Analytics技术和专业服务,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我们将继续携手百度,帮助更多北美企业及其品牌和服务被中国消费者认知、喜爱、选择,从而分享到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商业机会。”

百度副总裁曾良先生表示:“国双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公司,在在线营销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作为百度核心代理商和长期合作伙伴,国双科技已携手为遍布旅游、教育、酒店、奢侈品等18个领域的600家知名企业提供基于SEM的整合在线营销服务,使这些企业在中国的业务获得显著增长。国双科技的技术、经验、团队,加上百度搜索平台上每天超过60亿次点击的巨大流量,定能帮助北美企业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国双科技成立于2005年,与百度、微软、诺基亚、SEMPO、iCrossing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2011年,成为中国政府智囊机构-国家信息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2013年,凭借在云计算与大数据两个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与优势,以及三年平均收入增长率达到555%的良好业绩,国双科技成功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百度是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每天的搜索量达60亿次,搜索市场份额高达73%。中国互联网用户习惯用百度来进行信息查询,“百度一下,你就知道”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百度的消费者精准定位和实时竞价等先进的竞价技术已为千千万万的企业带来巨大商业价值。在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各个关键时刻,百度将广大企业和产品展现在他们面前,从而影响消费者决策。百度还利用大数据,帮助宝洁、可口可乐、Burberry(博柏利)等合作伙伴识别消费者,并深入理解消费者行为。现在,百度已超越搜索,成为最具价值的整合营销平台。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百度2013年 Q4的移动营收在总收入的占比已超过20%。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