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传摩托罗拉“很快”发布Moto X+1智能手机

邮件订阅订阅:

传摩托罗拉“很快”发布Moto X+1智能手机

摘要:当地时间周六,准确度一向颇高的产品泄密Twitter帐号@evleaks披露了一款摩托罗拉手机产品Moto X + 1的图标,并表示这款产品将“很快”上市发售。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7日

关键字:摩托罗拉 Moto X+1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7日 国际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准确度一向颇高的产品泄密Twitter帐号@evleaks披露了一款摩托罗拉手机产品Moto X + 1的图标,并表示这款产品将“很快”上市发售。

传摩托罗拉“很快”发布Moto X+1智能手机

业内人士指出,推文中的“很快”不大可能指未来两个月的某一时间,但有充足的理由认为摩托罗拉将在今年夏季期间发布Moto X + 1。摩托罗拉去年8月份发布了Moto X。

目前尚不清楚Moto X + 1的配置,但预计与Moto X相比将全面升级,尤其是摄像头。

Moto X + 1可能是摩托罗拉首款与Moto 360智能手表同步发售的手机产品。Moto 360运行Android Wear,将于今年夏季发售。
    Moto X+1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