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信息化>汇纳科技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奖

邮件订阅订阅:

汇纳科技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奖

摘要:近日,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4(第十一届)年会正式在北京启幕。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先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4日

关键字:汇纳科技

近日,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4(第十一届)年会正式在北京启幕。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先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席间,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全面解读了大数据应用对商业地产产生的宏观影响,并围绕当前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以客流分析、WiFi定位系统和智能停车场为核心的汇纳科技智慧购物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服务整个商业地产行业为出发点,致力于形成行业互动共赢的价值链。

主办方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在此次第11届年会期间举办了此颁奖盛典。汇纳科技荣登中国商业地产年度风云榜——“中国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其营销中心总经理潘潇君先生作为代表领奖。

汇纳科技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奖
 
获奖照片

汇纳科技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奖
 
左起第三位为汇纳科技代表潘潇君先生

年会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不愧是国内商业地产零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

汇纳科技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奖
 
展会照片

伴着汇纳科技这10年的发展,汇纳科技与各界领先企业都在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进步、改变、创新和发展,从客流统计到全面提升顾客购物体验的WiFi定位和智能停车场系统的广泛应用,都受到了集团及大客户的广泛认同和礼赞。

2013-2014年,中国商业地产及零售业经历了O2O的行业型巨变。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开始不得不做出具有前瞻性的创新举措来进行商业大数据的整合分析及运用,似乎整个行业都充斥着寻找注入“新鲜血液“的方式和方法,这不容置疑既是Big Chance 也是Big Challenge。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