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跑分网站泄密:三星或开发更高端Galaxy S5

邮件订阅订阅:

跑分网站泄密:三星或开发更高端Galaxy S5

摘要:跑分网站GFXBench披露的资料显示,三星在开发尺寸更大、处理能力更强大的Galaxy S5型号。资料显示,三星在开发一款代号为Samsung SM-G906S的Galaxy S5机型,配置分辨率达到QHD级别的5.2英寸显示屏,不但尺寸略大于之前的Galaxy S5型号,分辨率也是后者两倍。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4日

关键字:三星 Galaxy S5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4日 国际报道: 跑分网站GFXBench披露的资料显示,三星在开发尺寸更大、处理能力更强大的Galaxy S5型号。

 跑分网站泄密:三星或开发更高端Galaxy S5

资料显示,三星在开发一款代号为Samsung SM-G906S的Galaxy S5机型,配置分辨率达到QHD(1560像素X1440像素)级别的5.2英寸显示屏。不但Samsung SM-G906S尺寸略大于之前的Galaxy S5型号,分辨率也是后者的两倍。
 
清单中的其他配置信息显示,Samsung SM-G906S配置时钟频率为2.5GHz的四核高通骁龙805处理器,Galaxy S5的801芯片组之后一代的芯片组,运行Android 4.4.2。与Galaxy S5一样,Samsung SM-G906S配置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三星可能推出全新系列的智能手机,但型号数字表明可能并非如此。三星标准版Galaxy S5的型号为“SM-G900”。全新系列产品可能采用完全不同的型号数字。
 
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市场上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推高端型号的Galaxy S5。例如,2013年有传言称Galaxy S5将采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和曲面显示屏。
    Galaxy S5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