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迎接英特尔Haswell-EP处理器 美光科技投产DDR4内存

邮件订阅订阅:

迎接英特尔Haswell-EP处理器 美光科技投产DDR4内存

摘要:美光科技(Micron)宣布投产DDR4内存,以支持英特尔即将发布的Xeon E5-2600 v3处理器。该款处理器预计在今年底上市,代号Haswell-E。DDR4技术所具有的功耗与性能主要满足企业计算机市场的需求,和DD3内存条相比,DDR4内存最高可以节省35%的功耗。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4日

关键字:DDR4 英特尔处理器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4日 国际报道:美光科技(Micron)宣布投产DDR4内存,以支持英特尔即将发布的Xeon E5-2600 v3处理器。 DDR4技术所具有的功耗与性能主要满足企业计算机市场的需求,和DD3内存条相比,DDR4内存最高可以节省35%的功耗。

该款处理器预计在今年底上市,代号Haswell-E。 美光制造的DDR4内存速度为2133MT/s,预计到2015年,美光可以将这一速度提升至2400 MT/s。 

美光营销和项目管理部门副总裁Robert Feurle表示:“我们DDR4内存完全满足固态技术协会(JEDEC)规范,我们和合作伙伴一道,为市场带来这款令人兴奋的新技术。” 

英特尔DCG内存生态主管Geof Findley说:“从DDR4内存开始定义到产品发布全过程,我们就一直和美光进行合作,我们很高兴,未来Xeon E5-2600 v3用户可以获得这项新内存技术带来的好处。” 

美光DDR4满足JEDEC规范包括RDIMMs,LRDIMMs,VLP RDIMMs,,UDIMMs,SODIMMs (ECC 和非ECC),以及x4, x8与x16部件。 

DDR4的出现是内存行业的一件大事,美光的竞争对手三星也宣布推出DDR4内存。三星在内存产业排名第一,美光第二,两家公司控制的市场份额超过65%。 

目前,AMD尚未宣布DD4计划,这就意味着,想尝鲜的用户需要使用英特尔平台。这会进一步削弱AMD在处理器市场的地位。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