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微软Build2014:特意提及Microsoft Azure在华成绩

邮件订阅订阅:

微软Build2014:特意提及Microsoft Azure在华成绩

摘要:在Build2014上,微软宣布,其公有云服务Microsoft Azure在全球有16个分区,其中还特意提及包括在北京和上海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老凉 来源:ZDNET至顶网 【原创】 2014年04月04日

关键字:微软 公有云 云计算 Microsoft Azure

ZDNET至顶网 4月4日 旧金山报道(文/梁钦):在Build2014上,微软宣布,其公有云服务Microsoft Azure在全球有16个分区,其中包括在北京和上海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微软Build2014:特意提及Microsoft Azure在华成绩

据介绍,如今,在57%以上的全球500强为Microsoft Azure的客户;在Microsoft Azure上面有超过25万个激活的网站;有超过100个SQL数据库;100多万个在线的Visual Studio开发者。

据悉,EA公司最新的游戏Titanfall就构建在Microsoft Azure上面。

微软Build2014:特意提及Microsoft Azure在华成绩

Microsoft Azure在中国有着不错的发展,而且其也成为国外云计算服务商在华的典型代表,微软于2013年5月22日在上海与世纪互联达成合作,宣布Windows Azure正式落地,在2013年6月6日开启公众预览版,截至目前Microsoft Azure在中国已经有3000+个用户,其中160多家付费用户。

在3月26日,微软在上海宣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正式商用。发布当天,微软再次增放2000个免费账号供用户体验。

紧随微软的脚步,IBM在7月份宣布与首都在线合作,引入了其公有云服务;在2013年12月份,亚马逊AWS宣布与北京和宁夏政府合作,引入其公有云服务。

如今,众多中国互联网厂商如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盛大、金山等纷纷涉足公有云市场,但是随着微软、IBM、亚马逊等国际公有云巨头的涉足,中国的公有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Microsoft Azure在中国施行了一种特殊的价格策略,其取消了带宽限制,很大程度上为用户节省成本,这种定价策略或将打破业内流行的随着流量的增长带宽成本骤增的现状。

    Microsoft Azure相关文章
    云计算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 现场直击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

    现场直击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将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为主题,大会将有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