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IDF2014:无线充电 对PC手机可穿戴将是一场革命

邮件订阅订阅:

IDF2014:无线充电 对PC手机可穿戴将是一场革命

摘要:无线充电是一个巨大的正在形成的产业,对于你的PC、平板电脑、手机、可穿戴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将是一场革命。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施浩德表示,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和全尺寸的PC,都能够以一种基于标准的方式进行无线充电,就像当年的迅驰一样。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3日

关键字:IDF2014 英特尔 无线充电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3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 继昨天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柏安娜谈到,英特尔在诸多领域有着最新的尝试,今天英特尔就一一为大家揭秘,这些全新的体验到底是什么。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表示,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们有着非常好的合作,这里面有三个领域:触控技术,3D实感摄像,无线化。而今天着重谈的是,我们能够怎么从机器上面把所有的线去除掉,无线化,不管是充电、基站还是数据的传输,我们都能够实现个人电脑的无线化,还有就是提供非常活的视觉效果。

施浩德谈道,现在这个行业的年收入是21.6亿美元,2018年将会达到58亿美元,每年都是2—3倍的增长,英特尔也是SWP的成员,英特尔三星、高通和其他公司一起来推动基于标准的无线充电,英特尔在接收方面以及在发射方面都会推出参考设计。比方说把你的可穿戴设备放在一边进行充电,或者在星巴克把你的PC放到台子上,无论是怎样的无线充电,它都具有一个可伸缩性,能够从小型的可穿戴设备到大型的PC,在PC的内部会有这样的一个东西,然后把另外一片放到你的充电板当中。

IDF2014:

现场重现:英特尔工程师演示无线充电

“我很快举三个例子讲讲英特尔如何推动无线充电的标准,并且把一些新型的创新功能来真正地去实现无电线的充电,我们看一下这个台子,我可以把无线充电器放到台子下面去,首先这是完全无线的,能够发射充电的信号。这是一个本地的Wi-Fi为的热点,蓝颜色的区域是我把设备放上去的一个区域,很容易安装,而且能够穿透这个台子进行充电的。刚才我们有一个热点的尺寸告诉大家了,我可以放两台手机在上面,然后把一个蓝牙耳机再放上去,三款设备同时在进行无线充电。这三款电压不一样但是能够同时充电,这个可以根据平板电脑需要充电的参数自动进行调整,这是2合1的超级本放上来,他可以调整好信号之后可以充电,而且是穿透了两英寸厚的台面。”

无线充电是一个巨大的正在形成的产业,对于你的PC、平板电脑、手机、可穿戴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将是一场革命。施浩德表示,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和全尺寸的PC,都能够以一种基于标准的方式进行无线充电,就像当年的迅驰一样。

 

  • 综合评分:8.13 分
    云能力:8.3 分
    营业额:533亿美元[2012]
    云服务:英特尔云计算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