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纳德拉向开发者抛橄榄枝:提供跨平台开发工具

邮件订阅订阅:

纳德拉向开发者抛橄榄枝:提供跨平台开发工具

摘要:微软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今天在Build开发者会议上向开发者承诺,该公司能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以提高在跨平台世界中的竞争力。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3日

关键字:微软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3日 国际报道:微软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今天在Build开发者会议上向开发者承诺,该公司能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以提高在跨平台世界中的竞争力。

 纳德拉向开发者抛橄榄枝:提供跨平台开发工具

纳德拉说,“为什么要为Windows开发应用?这是这次大会将回答的一个问题。因为我们将继续创新,因此你们愿意为Windows开发应用。”

纳德拉指出,“在把应用和创意带到微软的多个平台方面,目前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机”,微软提供了科技产业中最为宽泛的“输入设备”。

微软操作系统集团副总裁大卫·特里德威尔(David Treadwell)在谈到跨平台开发时表示,“我们理解,你们已经在现有应用上投入巨额资金”,需要“桥梁”。2012年末发布Windows 8时,微软首次统一了桌面版Windows和Windows Phone的API,因此,微软在这次会议上大谈代码共性、共享库,以及Windows和Windows Phone平台的聚合。

纳德拉预言,“芯片技术的发展将催生更多新型产品”,微软的目标是,确保开发者使用最好的工具,为这些新型产品开发应用。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