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微软新任CEO改组高管团队 埃洛普等三名高管获升迁

邮件订阅订阅:

微软新任CEO改组高管团队 埃洛普等三名高管获升迁

摘要:周一,微软CEO纳德拉向公司所有员工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在这一主题为“优化我们的组织”内部邮件中,纳德拉宣布了前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等三名高管的晋升任职。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4月01日

关键字:微软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日 国际新闻:在本周召开Build 2014开发者大会之前,微软新任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多位公司高管获得晋升。

 微软新任CEO改组高管团队 埃洛普等三名高管获升迁

周一,微软CEO纳德拉向公司所有员工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在这一主题为“优化我们的组织”内部邮件中,纳德拉宣布了前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等三名高管的晋升任职。

纳德拉在邮件中表示,斯科特·加斯里(Scott Guthrie)将升任微软云计算及企业部门的负责人,而此前该职位由纳德拉担任。今年2月纳德拉升任微软CEO后,斯科特一直负责该部门的运营,此次晋升扶正了他在该部门的代理主管地位。

获得晋升的第二名高管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斯宾塞将接管微软融合了工作室团队的Xbox和Xbox Live开发团队,并向微软操作系统部门总裁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汇报工作。斯宾塞在微软工作长达25年时间,曾担任过微软工作室负责人。去年7月份,在前Xbox业务主管的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宣布离职并跳槽至Zynga后,该职位一直空缺至今。

而最受关注的是前诺基亚CEO埃洛普的晋升。随着微软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交易案即将完成,埃洛普将出任微软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直接向纳德拉汇报工作。而在此前,埃洛普一直被视为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 的接替人选。预计微软收购诺基亚设备业务并购案将在下月结束。

纳德拉在邮件中称:“最近以来,我曾和微软的领导团队讨论了微软能够保持真正独特而当前需要集中关注的一些事情。正如我上任第一天所说的,我们需要尽一切可能,在移动为先、云计算为先的世界中保持旺盛精力。微软上周的公告、本周的新闻和即将完成的诺基亚并购交易,以及我们领导层和团队,所有的这一切,均是为实现这一目标而迈出的第一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