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Gartner:2014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同比增长38%

邮件订阅订阅:

Gartner:2014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同比增长38%

摘要: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中称,今年全球消费类电子设备(包括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和平板手机、移动电话)的总发货量将达到25亿部,同比增长近7%。

张晓楠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4年03月28日

关键字:Gartner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8日 国际报道: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中称,今年全球消费类电子设备(包括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和平板手机、移动电话)的总发货量将达到25亿部,同比增长近7%。

报告称,预计今年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38.6%,除北美市场外,整个平板电脑市场将保持更快增长。相比之下,预计传统PC出货量将比2013年下降6.6%。

Gartner:2014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同比增长38%

Gartner称,作为最大的消费类电子设备,预计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同比增长4.9%至19亿部,而今年手机市场增长将主要由高端手机的廉价版本和基础功能手机的高端版本驱动。

在移动操作系统市场,随着苹果平板电脑更新换代周期放缓并逐步进入停滞期,iOS平台的份额增长将同步放缓。而谷歌的安卓市场份额将持续快速增长,预计在2014年,基于谷歌安卓系统的设备销量将超过10亿部。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