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微软与戴尔就Android及Chrome达成专利协议

邮件订阅订阅:

微软与戴尔就Android及Chrome达成专利协议

摘要:微软和戴尔公布一项专利许可协议,两家公司发表声明称:“双方就运行Android或Chrome平台的戴尔产品及戴尔获得微软Xbox游戏机许可达成专利使用费协议。”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27日

关键字:微软 戴尔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7日 国际报道:微软和戴尔公布一项专利许可协议,双方针对Android、Chrome和Xbox达成专利使用费协议。

微软与戴尔就Android及Chrome达成专利协议

两家公司发表声明称:“双方就运行Android或Chrome平台的戴尔产品及戴尔获得微软Xbox游戏机许可达成专利使用费协议。”

有报道称,根据该协议,戴尔在销售运行Android或Chrome操作系统的设备时,需要向微软支付巨额专利使用费。分析师估计,微软每年因Android专利使用费获利数十亿美元。

微软企业副总裁Horacio Gutierrez发表声明说:“我们与戴尔签订的协议是公司之间分享知识产权的典范,最终目的是促成许可交易,而不是引起诉讼争端。”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