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三星老大JK Shin否认Galaxy S5在韩发布日期提前传闻

邮件订阅订阅:

三星老大JK Shin否认Galaxy S5在韩发布日期提前传闻

摘要:据近期报道推测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5很可能会提前发布,然而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申宗钧(JK Shin)对这一传闻浇下冷水,否认了这一消息。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03月27日

关键字:三星 Galaxy S5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7日 国际报道 据近期报道推测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5很可能会提前发布,然而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申宗钧(JK Shin)对这一传闻浇下冷水,否认了这一消息。

 三星老大JK Shin否认Galaxy S5在韩发布日期提前传闻

申宗钧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韩向记者表示,三星Galaxy S5将按原计划于今年4月11日在韩国发布。近期突然在韩国出现的报道传闻促使申不得不澄清这一消息,据传闻称三星Galaxy S5最早在本周即可于韩国正式发布。

不过,据科技媒体ZDNet Korea本周三证实,韩国SK电讯(SK Telecom)的S5设备存货已然在库,并且从技术上而言可随时进行发售。

HTC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 M8,三星可能很快就会感觉到来自这款旗舰手机火热趋势的压力。目前HTC智能手机已受到CNET编辑们的一致好评,而且它很可能将成为迄今为止我们所了解到的最好的一款安卓智能手机。

据申宗钧透露,尽管三星Galaxy S5在韩国的发布计划仍保持不变,但该公司可以修改其在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发布时间。据悉,他向记者表示,三星Galaxy S5在世界各地的发布计划将取决于每个国家的个体需求。

    Galaxy S5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